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S8了还在玩王昭君?高玩已迅速上分了

王者荣耀S8了还在玩王昭君?高玩已迅速上分了

发布时间:2017-06-30 17:4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卡索

王者荣耀新赛季S8昨日正式开启,然而,第一天上分路上发现在路人局中王昭君+黄忠的套路新赛季依旧有很多人还在使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在昨日S8赛新赛季中英雄平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调整,其中变化浮动最大的就是路人局人气中单王昭君,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当你冻住对方后接大招现在砸不死人了?对于中单位来说这一波大招的伤害削弱是非常致命的,王昭君已然并不适合再去中单打后期C位了。那么王者荣耀S8赛季要用哪些英雄上分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五个新赛季强势英雄,高手们都已经用他们迅速脱坑啦!

王者荣耀S8了还在玩王昭君?高玩已迅速上分了

王者荣耀S8了还在玩王昭君?高玩已迅速上分了

取代王昭君的甄姬

王昭君,甄姬,安琪拉并列王者荣耀三大新手法师。而新赛季中不同于王昭君的削弱,甄姬相反却得到了一个伤害的提高。而甄姬本就是一个相对于伤害来说更加注重于团控的英雄,新赛季里甄姬伤害再得到提升后无疑让她有了取代王昭君的资本。

王者荣耀S8了还在玩王昭君?高玩已迅速上分了

玩法解析:

甄姬一直被人诟病的是她的个人能力,没有安琪拉和王昭君那种一套秒杀的快感,但是殊不知团战中的甄姬强到无解。老甄姬都知道,甄姬线上主加2技能的情况下清线能力非常强,而且弹弹乐在血量消耗是往往更是有奇效。线上千万不要追求怎么杀人,无脑速推线缩在后面别被GANK,线推过去就找机会上下路支援。

而一旦到了后期团战时,甄姬就要紧紧抱团,她在1V1的时候确实不是很强势,因此推荐装备也建议出冰杖,时光杖,痛苦面具这些更有持续作战能力的装备。路人局里输赢全看后期团战,而甄姬的主场就是团战。俗话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甄姬的技能没有王昭君那么华丽,团战比较乱的时候很难规避甄姬的技能,这时候甄姬直接大招一滩过去加上1技能的民工二连瞬间就可以达到有效的团控效果,而且在加强之后甄姬的弹弹乐累积起来的AOE伤害也非常可观。

典韦已成加强版亚瑟

典韦也是这次版本更新中的受益者,曾经的典韦虽然有不错的站撸能力但是却因为自身过于笨重而被嫌弃,相比于典韦来说亚瑟这种有加速和跳劈的相对更受欢迎。而在新版改动中,典韦针对机动性这一点有了一个很大幅度的提升,其中1技能加速时间的增加让他冲刺能力甚至超过亚瑟。而2技能在命中对方后瞬间满攻速开启大招就是爆炸输出。

王者荣耀S8了还在玩王昭君?高玩已迅速上分了

玩法解析:

典韦在线上1V1时可以打的非常强势前期1技能真的太好用了,但是在1V2抗压时就只能缩在塔下吃经验了,这时候需要多叫打野和队友来支援,有队友配合的情况下典韦的瞬间爆发力还是非常充足的。这里装备建议不要无脑刚输出,而是红莲斗篷,鞋,反伤刺甲,魔女斗篷,暗影战斧,贤者的庇护这种半肉出装。新版典韦的2技能可以瞬间达到非常恐怖的攻速所以不需要再用装备弥补输出,作为近战典韦需要一定的坦度来保证自己生存。

团战里的典韦就是人形自走兵器,不要第一时间进场被集火,选择反打或者跟在坦克后面进场,直接无脑大招切对方后排,有Q的情况下不是诸葛亮一般人都跑不掉,砍完脆皮再回来收割正面战场,顺风局后期补出一个吸血刀更是酸爽无比。

被忽略的超级长手姜子牙

其实早在王昭君黄忠横行路人局的时候就已经有人用姜子牙去克制这个长手组合了。姜子牙是一个可走双人路辅助ADC也可以单人走中的法师型英雄。和王昭君有点类似的是姜子牙1技能和2技能都比较鸡肋,关键还是他的大招,一个超长距离的蓄力伤害,弹道非常宽裕,不被打到还好,脆皮中了一下半血就没了。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姜子牙大招非常好躲,但是在克制黄忠王昭君这种注重团队阵型的阵容却有奇效。而且就算打不到也能非常恶心人,看到姜子牙大招那条线就慌的不行到处跑,这一跑就为队友争取到抓单的机会了。

王者荣耀S8了还在玩王昭君?高玩已迅速上分了

玩法解析:

正如前文所说姜子牙的1技能和2技能没什么太大的用处,线上就老老实实快速清兵线吧,只求快速到达4级有大招,4级之后基本一个大招就可以超远距离清一波线。这时候就遵循打一炮换一个地方的原则只用大招!其他两个技能差不多就可以扣了!有大招就找角度丢波,没大招就找安全的地方怂着。

团战是姜子牙非常好发挥的地方,姜子牙的大招弹道非常的宽,基本快能覆盖一整条兵线了。这里分享个小技巧就是丢波的时候不用那么耿直就竖着放,找个草丛斜着放,堵住对方的退路让对方进退两难才是王道,而且这样也更容易擦到想靠风骚走位躲避的脆皮。当然,如果对方有阿珂这种可以切后排脆皮的英雄时你也不要离大团太远,抱紧团队走,一个人落在后面很容易被刺客秒杀。

TAG标签: 攻略心得 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