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鬼谷子重做后怎么玩 鬼谷子铭文出装

王者荣耀鬼谷子重做后怎么玩 鬼谷子铭文出装

发布时间:2017-07-02 12: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鬼谷子在近期的版本中得到了重做,重做后的鬼谷子十分强大,拥有者群体隐身的能力,在关键时刻能够给队伍带来非常大家的收益,那么重做后的王者荣耀鬼谷子在出装和铭文方面应该如何选择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王者荣耀鬼谷子重做后怎么玩

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鬼谷子重做后怎么玩

出装及铭文推荐  

1、铭文推荐:  

4级铭文推荐法师通用铭文或者坦克通用铭文都可以。  

5级铭文推荐:红色圣人:法术攻击+5.3  

蓝色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  

绿色均衡:冷却缩减+1%  

总属性加成:法术攻击+77/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10%  

2、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鬼谷子重做后怎么玩

因为鬼谷子是一个辅助英雄,前期肯定得不到过多的经济和经验,第一件出学识宝石,可以补充自己的经验、经济。而后出完极寒风暴、魔女之后看阵容决定升级那一个辅助装备,正常情况推荐近卫荣耀。  

鞋子、如果你是4级铭文,可以就出冷静鞋减CD,是5级铭文的话,可以出前期出疾步游走,中期再换成布甲、抵抗鞋子。  

出极寒风暴增加物抗、减CD、法力值。而后出魔女增加血量、魔抗。这时要记得升级辅助装备。此时看情况是否需要继续出肉、不需要出肉先出吸血书、增加伤害与续航。需要出肉的话可以出霸者重装或者冰痕之握。第六件选择复活甲。  

发育及团战思路  

前期:开局鬼谷子可以和队友一起去骚扰敌方打野,如果可以抢到buff并且全身而退就赚大了,就算没有抢到也让敌方打野的血量变少,影响敌方打野节奏。到了二级可以呼叫打野来抓人,鬼谷子的2技能强行拉中敌人和1技能的减双抗、很大几率拿下一血。  

中期、4级以后多和队友在草丛埋伏敌人、有鬼谷子的大招隐身、很容易埋伏成功。  

后期、鬼谷子有多种选择、可以选择开大隐身和刺客一起切死敌方后排。也可以留2技能反手保护我方后排。也能情况不对开大带队友跑路等等。  

总结:多利用和队友隐身埋伏对面。  

克制与被克制英雄及推荐搭档  

鬼谷子克制:亚瑟、程咬金这种突进能力不强的坦克、2技能用的好可以克制大部分刺客。  

克制鬼谷子:张飞、蔡文姬、东皇此类,此类英雄在面对鬼谷子的隐身开团埋伏有一定的反手能力。  

推荐搭档:高渐离、后裔、墨子。在鬼谷子进场控制住敌方英雄、高渐离和墨子此类英雄可以进场打出成吨的伤害。而后裔和墨子此类英雄也可以远程控住敌方英雄、让鬼谷子有更大的机会控住敌方英雄。  

王者荣耀鬼谷子作为一个超强的辅助,在重做后各方面都是需要大家多多练习的,在适当的时候使用技能才能够给队伍带来最大的收益。

TAG标签: 王者荣耀 鬼谷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