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排位2.0全新来袭 雪地鹰眼让你决胜千里之外

排位2.0全新来袭 雪地鹰眼让你决胜千里之外

发布时间:2017-07-04 11:53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玩家联盟

【优化内容】

排位赛进行优化的内容是把以前晋级赛的随机匹配制改成了投票选图制度,就是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投票,获得投票数最多的地图就将是你要打的地图。排位赛还增加了一张新的排位地图,那张地图就是鹰眼。晋级赛虽然可以投票选图,但是地图是要根据玩家的段位解锁的,比如最低的青铜只能选择沙漠灰,到枪王3后就已经解锁了全部地图。既然鹰眼是s7赛季的排位地图,那就应该把这张地图练会,这样才能让你在排位赛中不会迷路……这期攻略主要讲的就是鹰眼雪地的A区攻略,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排位2.0全新来袭 雪地鹰眼让你决胜千里之外

【点位分析】

保卫者攻略

鹰眼这张地图的结构比较奇葩,规模也较小,分布比较密集,狙击点位较多。而且A包点地形较高,窗口和掩体也很多,不仅在哪个点位架狙都能获得不小的收获,还不必太担心自身的安全。A区白房位置不仅能观察到A大道,还能观察到中路,只要敌人进攻A区便能及时通知队友进行回防。因此这个点比较适合爱卡点的保卫者使用,当你在这里卡点时你可以时不时的观察中门方向和A大道方向,只需要一人便可让A点高枕无忧,让其他队员放心打专心爱,怎么样,这个点还是很好用的吧?

排位2.0全新来袭 雪地鹰眼让你决胜千里之外

【潜伏者攻略】

保卫一般会在广场白门上方架起狙击,以第一时间打掉通过广场的潜伏者。对潜伏来说,慢摸、仔细搜点就尤为重要了。作为潜伏者,刚出现时面对的就是阶梯,这时候切忌不可直接冲出去。因为很有可能对面已经做好埋伏,出去时要果断,因为很有可能就有一杆狙对着你。这里一开始最好是先扔一个烟雾弹,当你来到地图中路也就是高塔处,不要急着冲进小屋子里;里面空间很狭小,如果被人先手的话就可能造成全军覆没。这时候就要和对面比耐心了,这里一定会有人出来的,到时候依靠掩体就能很轻松的收拾掉。实在没人就让队友先走,保持距离避免共赴黄泉,还可以随时上去补枪。你进攻小房子的时候,队友就可以进攻A大了,进攻A大的时候要小心前方A包点的高台和掩体众多的窗口以及可以穿透的的木箱,这些对潜伏者来说都是进攻的困难所在。基本保卫者都会有狙击在A包点掩体高台和窗口,所以烟雾和闪光灯的运用对进攻A包点非常重要。值得一提的是,中路蓝门可以对A通道方向队伍进行补枪和掩护,而占领A点下包以后你的队友可以埋伏在A房附近,你也可以去中塔守包。

排位2.0全新来袭 雪地鹰眼让你决胜千里之外

【结束语】

鹰眼这张地图总体来说对于保卫者来说优势很大,所以潜伏者要格外注意自己的打发和下包战术的运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