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防沉迷竟然可以解除 系统漏洞被钻空子?

王者荣耀防沉迷竟然可以解除 系统漏洞被钻空子?

发布时间:2017-07-06 13:5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新京报

王者荣耀防沉迷解除,7月4日,《王者荣耀》宣布推出并试运行全新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通过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登录时长、升级成长守护平台、强化实名认证体系这“三板斧”,对未成年用户采取严格的保护措施。

王者荣耀防沉迷竟然可以解除 系统漏洞被钻空子?

由于防沉迷系统以用户注册时提交的身份证信息来判定用户年龄,从而采取对应措施。因此,一些未成年人通过买卖账号或借用他人身份信息,就能绕过防沉迷系统的限制。

这也成为一些商家的“生财之道”。新京报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商家将王者荣耀账号卖给未成年人,一个账号最多可卖到数千元。

王者荣耀防沉迷竟然可以解除 系统漏洞被钻空子?

也有商家通过技术手段破解了防沉迷系统,将账号中未成年人的身份信息,直接改为成年人身份信息。

王者荣耀防沉迷竟然可以解除 系统漏洞被钻空子?

《王者荣耀》方面表示,未来实名认证系统将进一步强化,后续也将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身份真实性校验。此外,“成长守护平台”将推出“直接绑定硬件设备”功能,让家长可以通过设备端而不是账号端对孩子进行管理,避免未成年人通过多账号登录绕开家长监护。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防沉迷解除的全部消息了,但是具体怎么解除小编就不多说了,因为玩游戏也需要适度,在不得已的情况下防沉迷系统也未尝不是个选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