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帝师爆LOL主播小智工作室 月入百万就住这

帝师爆LOL主播小智工作室 月入百万就住这

发布时间:2017-07-10 19:3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LOL小智工作室曝光,帝师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小智的挚友帝师近日曝光了小智的工作室,一派寒酸不堪的样子,哪有月入百万的影子。可以看到工作室的内部相当破旧,不仅未经装潢,而且设施陈旧,不少网友都感叹小智实在是太节俭了。

帝师爆LOL主播小智工作室 月入百万就住这

 

这位帝师写道:“这就是中国第一游戏主播的工作室@LOL无双小智,全是古董。懂行的给估个价,说真的看完感触颇多.....”从他发布的照片来看小智工作室的室内环境相当凌乱,室内不仅没有豪华装潢,甚至可以说是环境相当恶劣了。在房间里还有专门的废品盒,装着一箱塑料瓶。

帝师爆LOL主播小智工作室 月入百万就住这

 

虽然不知道这位帝师是否有炒作的成分,不过如果图片属实,那么小智也的确算是相当勤俭节约的一位主播了。不知道是不是和大家的印象反差很大呢?

以上就是LOL小智工作室曝光的全部内容,是不是你再一次被小智刷新了三观了呢?不过这一次是往好的方向不是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