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英雄免费送 铠的全民化

王者荣耀新英雄免费送 铠的全民化

发布时间:2017-07-12 17:38 来源:百家号 作者:百家号

王者荣耀新英雄铠即将正式登录正式服,和以往的新英雄不同,这次王者荣耀新英雄铠免费送,究竟怎么获得王者荣耀新英雄呢?

王者荣耀新英雄免费送 铠的全民化

铠是可以用活动获取的金币兑换的!从明日正式服启动印记活动,然后在7.15号开始进行兑换。换句话说,三天时间,每天可以获取一个印记,并在7月15日可以兑换。这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大家可不要错过了。这个英雄可是免费获得的哟!

王者荣耀新英雄免费送 铠的全民化

铠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新英雄免费送 铠的全民化

被动:修罗之魂,假如铠的2技能和平A同时打中一个单位,那么这个单位会受到一个额外的物理伤害。

1技能:回旋之刃,发射弹射飞刀,最多在敌人间弹射4次,对所有命中的敌人造成伤害;被击中的首个目标会受到额外的减速;如果只命中一个敌方目标,那么会对铠自身增加一定的移速,同时回复生命值与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2技能:极刃风暴,向前方进行二段斩,第二下挥砍拥有击飞效果,同时强化技能后的一次普攻。被动:脱离战场后,增加回血与移速效果。

3技能:不灭魔躯,召唤魔铠进行附身,在造成魔法伤害的同时,强化攻击、移动能力。同时魔铠状态会给铠增加一个伤害格挡能力,并对周围敌人造成灼伤效果。

王者荣耀新英雄免费送 铠的全民化

喜欢这个新英雄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了活动呀,这一次错过你得在等一年!

TAG标签: 新英雄 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