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大神讲解潜艇 B包点防守战术全方位解析

大神讲解潜艇 B包点防守战术全方位解析

发布时间:2017-07-13 11:32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玩家联盟

【点位概览】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经典爆破模式地图-潜艇,作为端游著名的爆破五图之一,潜艇与新黑色城镇、异域小城、卫星基地、鹰眼凭借各自的地图特点而被选作CFPL爆破模式指定地图。在潜艇中无论作为保卫者还是潜伏者所具有的优劣势较为均衡,个人能力的发挥以及团队间的默契合作将是在比赛中取胜的关键,今天我们将对潜艇B包点的防守战术进行深度解析。

大神讲解潜艇 B包点防守战术全方位解析

【打法详解】

潜艇的B包点相较于A包点要小一些,可由B更衣室、中路以卷帘底三条道路到达,作为保卫者将具有一定的优势,在防守时因此要更加容易一些。B包点的结构较为复杂,包点位于两队导弹之间,导弹作为天然的掩体无论是在保卫者防守还是潜伏者守包时都将发挥出重要的作用。B包点复杂的结构使得无论作为潜伏者还是保卫者都有着较多的战术可供选择,通过精妙的战术做到以少打多将对比赛的最终走向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大神讲解潜艇 B包点防守战术全方位解析

保卫者对B包点时可以选择一名保卫者在二层钢架,狙击手在黑屋架点的传统站位。选择此战位时狙击手在黑屋附近架点防守B更衣室,如果潜伏者选择B控制室进攻那么B更衣室将是潜伏者的必经之地,在此架点对于玩家的反应能力有着较高的要求能否在第一时间击杀潜伏者将极大地决定B包点的防守成功与否。

大神讲解潜艇 B包点防守战术全方位解析

在二层钢架防守的玩家主要防守来自中路的潜伏者,此时狙击手的背身将全部交给二层钢架的队友,两名队友要注重在比赛中的交流,一旦任意点位失守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为队友报点提供潜伏者的走位,为队友提供宝贵的调整时间。只要任意一名防守B包点的保卫者在场上保持存活那么A包点队员回防的成功率将极大地提高。

大神讲解潜艇 B包点防守战术全方位解析

玩家也可以选择对B包点进行顶防即在开局之后立即来到B门左手边的木箱,这样即使潜伏者在进入B更衣室并对此点位进行搜点也会将背身完全暴露给队友,无论玩家能否将潜伏者击杀至少能够做到一换一。使用狙击枪的玩家可以选择在B门正对的木箱后进行架点,玩家通过来回闪身观察B控制室的具体情况,即使无法在第一时间将B控制室的玩家击杀也能使其对进攻B更衣室有所忌惮,不过在此点进行防守的玩家要注意潜伏者使用步枪进行透点,来回移动灵活应战即可。

大神讲解潜艇 B包点防守战术全方位解析

【总结】

潜艇B包点相对A包点在防守时相对要更加容易一些,只有将个人能力与团队配合相结合,才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B包点防守的成功率。祝大家在潜艇的战斗一切顺利,我们下期再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