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7-07-14 15: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老铁们,经过好几天的游戏体验,我发现CF手游迎来了一个超梦幻的模式——枪战工坊模式!为什么说它梦幻,因为在比赛中可以通过自定义设置,完成一些经典影视情节的神还原,获得在游戏性与故事性的双重快感。

接下来列举小弟在体验枪战工坊模式时,发现与想到的设定玩法TOP10!

Top-10

叶问式——我要打五个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这是每个对自己枪法极度自信的选手,都希望得到的一个场景还原。将一方设置成最大人数5,另一方则只有自己,建好房间,迎接各路英雄的挑战。

不过此设定很难实现,因为人人都有英雄梦,甘心陪练的实在太少,所以此场景仅能与好友一起游戏时得到还原,因而只能排名第10。

Top-9

天降“好运”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这个模式中,不再考验枪法和刀法,转而比拼运气!将双方血量都调至最低,然后限制武器只能用手雷,并调成手雷无限火力。此时,双方拼的就是扔雷手法和走位,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就要被对方扔来的雷送回老家。

Top-8

武侠情愫——命门模式!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这个模式设置相对简单,只需要将“仅爆头有效”选项打开。不过这个设置会更加考验玩家的枪法。老铁们在对战时,面对对手,就像面对着一位从小以童子功练就金钟罩铁布衫的高手,只有找到他的命门,才有可能获胜。

Top-7

月球漫步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这个模式的设置是将微重力开启,且全员只能用刀。很多选手在进行刀战时,都喜欢用跳跃来调整进攻节奏,不过在微重力的模式下,进行跳跃就要小心了,因为人物会像在月球上一样缓慢飞起再落下。这个过程中相当于空门大放,会更加考验选手对时机的把握。

Top-6

海绵宝宝模式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名字很搞笑,实际玩起来也很有趣。将所有人物的头部都设置为最大,每一个角色都变成了大头娃娃,就像动漫人物一样夸张。这样设置势必会增加被爆头的几率,所以,这个听起来很可爱的模式,其实对于选手的意识和枪法都是一场极大的考验。

Top-5

蚂蚁吃象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有一个经典的寓言,能够威胁大象的,不是凶猛的老虎,不是有着坚硬后背的野猪,而是看起来好像很渺小的蚂蚁。小弟所说的这个模式,就是根据这个寓言想到的。

一边设置人数1-2人,体型最大,300%血量只可以用50%威力的霰弹枪,移动速度正常;另一方则设置为5人,体型最小,只可以用刀,200%的血量,移动速度最快。通过尽量的平衡,可以实现蚂蚁与象的对决。

Top-4

吸血鬼来袭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此模式需要开启击杀吸血选项,比赛模式则设置为个人战。在以前的个人战中,最不尽兴的一点就是,好不容易连杀数人,枪膛热得冒火,可是在对拼中血量已快耗光!这时,总会出现一个刚刚刷新的敌人,被他在背后摸了一枪就挂掉了!不过,在吸血鬼模式中,击杀敌人可以回复血量,再也不会出现这种尴尬了。只要个人战力足够高,你的武器就可以嗜血一整场,绝对是爽到爆的一个模式!

Top-3

躲猫猫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排名第3的是一个还原儿时游戏躲猫猫的设定。在爆破模式中,将潜伏者设定为抓人一方(当鬼),只有1-2人,设置血量最高,移速最快;而保卫者(躲藏一方)则血量最低,移速很慢;双方只能用刀,潜伏者不可埋C4,游戏时间4分钟。时间结束,则保卫者胜利。在战争游戏中,一切只能靠最基本的刀法火拼,同时还能还原童真乐趣,为这个模式加分不少。

Top-2

枪战电影模式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关于枪战电影,有一句经典吐槽流传得很广:那些主角为什么一直都在开枪,从来都不需要换弹夹?

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在自定义版本中,每个人都可以做“无限火力”的枪战电影主角。将所有枪械的无限火力全开,来一次英雄和主角之间酣畅淋漓的决斗吧!

Top-1

爱丽丝的仙境

CF手游枪战工坊模式的脑洞玩法排行榜

将设置中的死亡变小选项开启后,每个角色死亡后都会变小。死的次数越多,角色就会变得越来越小,同时,瞄准的难度也就越来越大。就犹如童话中的爱丽丝一般,在故事进展中不断地变小。游戏性与趣味性兼得,激发无限想象,Top1的头衔,当之无愧。

以上就是我在游戏中看到的,以及联想到的一些模式,如果各位有更好的想法,一定要留言分享,让更多的兄弟去尝试,多玩几次你就会发现,这次的自定义版本,真的是献给所有CFer的一次超级棒的狂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