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传言大求真: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传言大求真: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发布时间:2017-07-17 10:55 来源:掌火 作者:小沐

欢迎大家来到传言大求真第九期,上一期小沐主要和大家说了黑龙的脚步声范围以及爆头加子弹的一些问题,然后评论区里也有不少朋友进行了留言,虽然给出了一些建议,但是提出的有价值的问题还真的不多,那么这一期小沐就选了一些小问题进行简单说明,希望大家理解,看完也别忘了留言哦,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PS:会优先选择操作性强、不易引起争议的问题)

1、爆破模式中死亡视角时间是多少?

传言大求真: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在爆破模式死亡后,死亡视角最多可以保持7秒,这个时间总体来说还是蛮长的了,可以让你了解到敌人的很多动向并为队友报点。

结论:爆破模式中死亡视角时间是7秒。

2、死亡惊喜属性对死神手雷生效吗?

传言大求真: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大家都知道英雄武器有个特点就是死亡不掉落,那么死神手雷作为一个英雄级投掷武器在死亡惊喜属性中掉落吗?这个当然还是掉落的啦,也希望没有入手死神手雷的朋友们不要担心了。

结论:死亡惊喜属性对死神手雷生效。

3、在烟雾中可以看到红名吗?

 

传言大求真: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传言大求真: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传言大求真: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前不久就有玩家朋友问过我这个问题了,然后最近又出了个死神烟雾弹,所以小沐就在这里和大家解释一下。怎么说呢,大家都知道烟雾的散开是需要时间的,烟雾红名这个问题也自然和烟雾的散开程度有关了,烟雾弹刚开始散烟时,烟雾浓度较低,显示红名,当烟雾提高到一定浓度后,红名消失,之后烟雾开始消散,消散到一定浓度后,红名重新出现。无论是普通的白烟,还是三头龙的紫烟,或者说是红色烟雾弹和死神烟雾弹,红名消失和出现过程都是一样的。

此外,小沐又试了下闪光中是否可以看到红名,无论是白闪、黄金龙闪、黑夜闪、死神闪,在闪光中都是可以瞄到红名的。(PS:在烟雾中红名消失时,辅助瞄准失效,也就是说,只有在烟雾中瞄到红名,辅助瞄准才会生效)

4、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传言大求真: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在14号死神手雷套刚出来时,就有朋友发现了这个问题,说死神手雷套装不加经验。根据武器介绍里显示的那样,死神手雷、死神闪光弹、死神烟雾弹都是有着百分之一百的经验加成和同房间玩家百分之二十经验及百分之十金币加成,但是在测试后却发现,在仅装备死神手雷套装的情况下,英雄级加成经验却为百分之一百二,也就是说,死神手雷套装并不是没有经验加成;为了得到更详细的情况,小沐又单独测试了仅装备一件时的经验加成,却意外的发现只有死神手雷是有英雄级经验和金币的,加成的经验也为百分之一百二(包括百分之二十的同房间玩家经验加成),为了不出现意外,小沐又试了下三件道具两两组合的情况,发现也只有在装备死神手雷的情况下才有百分之一百二的经验加成。

那么,可以得出结论,目前死神套装里只有死神手雷是有英雄级加成的。

5、上一期中提及的黑龙稳定性问题说明

传言大求真:死神手雷套装加经验问题说明

 

上一期中小沐在和大家说到黑龙的脚步声范围时,说了黑龙稳定性超强这样的话,不可否认的是,小沐是受到了长久以来来自端游的神论的灌输,下意识的认为雷神点、黑龙扫、黑骑士综合的说法是正确地,现在虽然不清楚端游那边到底是什么情况,但是手游里雷神、黑龙、黑骑士除了雷神伤害加一以及载弹量移速方面的差异外,其他数值都是一样的,弹道分布也是相差不大的,为了避免弹道随机性带来的误差,小沐用视频合成软件对比了一下打出相似弹道的两把M4的准心摆动,发现准心的摆动也是一致的。

这一系列测试虽然不能百分百说明这些英雄级M4除了属性外性能都是完全一样的,但是肯定是相差不大的,所以上一期中小沐随意说起的黑龙稳定性超强的情况也是完全不存在的,还请大家见谅。

感谢本次陪测人员&武器提供:

【苹果手Q】JH//妖心.TM【苹果手Q】iG.暖心ღ

【安卓手Q】童话辣么好.℘

(PS:该评测结果仅限于排位赛2.0版本,不同版本可能会有改动,某些bug也有可能在小更新中优化,上一期中不严谨以及漏测的部分也会在下一期中说明及补测哦)

在此特别感谢那些帮忙纠正错误的朋友以及在测试过程中给予小沐支持的朋友,我相信在你们的鼓励下小沐会做的越来越好,另外,欢迎大家加入交流群:436556423,测试视频会上传到群文件里,大家有啥想法和建议可以在群里面提出来,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大家一起探讨,每一期中有错误的地方也可以找我私聊,最后也欢迎大家参与到测试过程中去。

那么,本期的传言大求真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欢迎在下方的评论区里留言,小沐也会挑选一些作为下一期的素材,咱们下期再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