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女子刷一亿礼物 要主播五年内不准谈恋爱

女子刷一亿礼物 要主播五年内不准谈恋爱

发布时间:2017-07-17 16:06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新浪游戏

女大刷一亿礼物要主播5年内不准谈恋爱,随着《王者荣耀》手游的爆火,腾讯吸金无数。而除此之外,《王者荣耀》的主播也赚得盆满钵满,就在昨晚,某《王者荣耀》主播狂收1亿触手币礼物,简直叼炸天!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女子刷一亿礼物 要主播五年内不准谈恋爱

女子刷一亿礼物要主播5年内不准谈恋爱网友:真是人傻钱多

有网友爆料,昨晚,在某《王者荣耀》主播直播时,有一名女大学生豪刷1亿触手币礼物,要求该主播5年内不准恋爱,一夜之间火遍网络。

因为触手币和人民币的兑换比例是1比1000,1亿触手币也就是10万人民币。

女子刷一亿礼物 要主播五年内不准谈恋爱

网友表示:

-花这么多钱追星真是脑残,如果是我女朋友果断分手。

-一看就是富二代,花钱买开心碍你事了?你怎么看?

-经纪公司罢了,乡绅的钱原数奉还,百姓的钱二八分成

女子刷一亿礼物 要主播五年内不准谈恋爱

-昨天触手有个小姐姐给大西瓜刷了一亿触手币的礼物,折合人民币十万。看大西瓜直播好久了,这个真的是迷妹来的!大西瓜也蒙蔽了,不知怎么回应,就一直感谢。

·主播剑仙是谁·

触手直播人气主播剑仙,是当前《王者荣耀》最炙手可热的主播,以一手出神入化的李白闻名王者峡谷,同时又多才多艺,唱歌弹琴高尔夫做菜无所不能,也难怪会收获那么多女友粉。不过他从来不自称“国民老公”,对感情的事还是相当认真。

以上就是女大刷一亿礼物的全部内容,不过对于这种事大家也就看个热闹,不必较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