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妖精的衣橱》设计师系统玩法攻略(上)

《妖精的衣橱》设计师系统玩法攻略(上)

发布时间:2017-07-18 10:36 来源:官方 作者:bilibili

恋爱冒险换装手游《妖精的衣橱》已经正式公测一段时间啦~想必不少玩家已经沉迷设计师系统无法自拔~

设计师玩法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可以让玩家们实现设计师梦想的平台。玩家们不仅可以在平台展示自己设计的衣装,还可以在游戏中售卖并获得一定的收益,真实体验到当一个名牌设计师的感觉~

说到这里,你一定很好奇游戏究竟是怎么办到的,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设计作品要求】

首先玩家需要下载游戏中的官方模特,在模特身上绘出衣服,并将衣服图层切出(不带模特)保存成PNG格式,要求尺寸为1280*1280,大小不超过4M。

《妖精的衣橱》设计师系统玩法攻略(上)

(所有的衣服都是上下两层拼接而成,一层是在模特上层的,单独切出,另一层是在模特下层的,同样需要单独切出。请保证两层合并之后的完整版可以在商店里面展示。)

《妖精的衣橱》设计师系统玩法攻略(上)

(所有有领子的上衣和连衣裙,需要单独把领子切出来,单独保存。)

《妖精的衣橱》设计师系统玩法攻略(上)

(阴影部分,阴影代表服装在身体上的投影,会被程序处理为正片叠底的混合模式。请尽量不要超出身体范围。)

另外,玩家还需要绘制出与衣服对应的图标,图标与大图要有极高的相似度,切记不要把大图缩小当图标,图标需要保存成PNG格式,要求尺寸298*298,大小不超过4M。

【如何上传设计师作品】

进入游戏主菜单面的“设计师模式”,然后点击“我要成为设计师”按钮,进入上传界面。点击上传按钮,就会出现如图所示的界面。填写出自己设计衣服的名字(限制字数在7个以内)、衣服的描述(限制字数在30以内),上传好衣服的图标。

《妖精的衣橱》设计师系统玩法攻略(上)

选择模特以及服装的类型。目前游戏的服装类型包括: 发型,外套,上衣,连衣裙,下装,袜子,鞋子,配饰共计9种类型,其中配饰下面还细分为9个小类别。

在衣服的层级方面,包括上层(必选),下层(可选),领子(可选),阴影(可选))。此外,为了方便设计师玩家上传作品,在上传一些包括鞋子、裤子以及一些配饰等特殊作品的时候还可以选择详细的层级。

《妖精的衣橱》设计师系统玩法攻略(上)

设计师们还需要选择好自己作品合适的标签,此外如果对自己的作品还有一些额外要求的话也可以在备注中说明,以便于官方审核人员能够及时看到。

《妖精的衣橱》设计师系统玩法攻略(上)

玩家上传作品成功之后,就可以等待官方审核的结果了。如果作品审核通过的话,审计师就可以准备上架自己的衣服了,设定好衣服的价格以及上架件数,支付一定的成本费用,然后就可以上架衣服了。

更多关于设计师玩法的介绍还请期待下期攻略~

更多详情请访问游戏官网:http://yjdyc.biligame.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