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新版本活动爆料 阿卡丽神秘商店即将上线

LOL新版本活动爆料 阿卡丽神秘商店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7-07-18 14:44 来源:游明星空 作者:游明星空

LOL7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来袭,近日一位腾讯游戏策划@叶落孤舟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些国服《英雄联盟》近期将进行的活动内容,其中阿卡丽神秘商店可能就会在下一周开放,一起来了解一下。

LOL新版本活动爆料 阿卡丽神秘商店即将上线

 

根据该微博用户透露的消息,阿卡丽商店将在下周上线,另外关于之前魄罗活动中获得的改名卡,他提醒玩家们及时使用,因为改名卡是无法保存的。另外该改名卡的字符数限制问题已经修复。而洲际赛金色头像也很快就将上线。除此之外他还解释了女警未来战士皮肤半价、SKT娜美不半价的原因。

对于泳池派对、源计划皮肤,该网友表示无可奉告,但可参考去年的时间。

LOL新版本活动爆料 阿卡丽神秘商店即将上线

以上就是LOL7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的全部内容,至于真假大家等一段时间便可知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