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黑武士弹道综合评测分析 一位合格的武士

黑武士弹道综合评测分析 一位合格的武士

发布时间:2017-07-19 10:53 来源:攻略中心 作者:玩家联盟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伴随全新版本“排位赛2.0”推出的全新英雄级武器AK47-黑武士。相信玩过端游的玩家对黑武士并不会感到陌生,作为推出时间最晚的一把英雄级AK,黑武士不但继承了毁灭系列酷炫的外观,强悍的性能也是其备受瞩目的重要因素,今天我们将对AK47-黑武士的弹道进行全面的评测分析。

黑武士弹道综合评测分析 一位合格的武士

【外观设计】

黑武士是由全世界数一数二的收藏家们用特殊材料制造的AK47,只用于收藏。黑武士在传统AK47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良,野兽样式的设计使得黑武士看起来凶悍无匹,霸气的外观设计在三把英雄级AK中可以说是最为凶悍的一把。

黑武士弹道综合评测分析 一位合格的武士

【弹道评测】

单点:黑武士的点射十分稳定,在使用点射打法的情况下基本可以做到指哪儿打哪儿,精准的点射对于喜欢点射的AK爱好者来说可谓是一大福音。AK47系列自推出之后便凭借其暴躁的威力而拥有一批忠实的拥趸者,特殊的弹道经常会使刚刚接触AK47的玩家感到无法掌握,但是在经过大量的练习完全掌握其弹道之后,AK47特殊的弹道可以更好地保障玩家爆头击杀敌人。精准的点射可以帮助玩家在瞬间完成击杀,不给敌人任何的反应空间,AK47-黑武士巨大的威力使其在正面钢枪时不虚任何步枪系列。

黑武士弹道综合评测分析 一位合格的武士

连发:黑武士的三连发同样十分稳定,在迅速打出三发子弹的情况下黑武士的弹道基本可以保证不飘,而打出的三发子弹基本可以保持在一个弹孔内,恐怖的稳定性使得黑武士的连发异常精准,三连发无论打在身体的任何部位,成功击杀敌人的几率还是非常高的,因此对于刚刚接触AK系列的玩家来说,精准的点射可能具有一定的难度,从简单的三连发开始练起通常是不错的选择。

黑武士弹道综合评测分析 一位合格的武士

扫射:扫射相较于点射对于玩家的要求更高,只有对弹道完全熟悉才能够在枪械扫射时将弹道尽量控制在一个点上,黑武士倒“7”型的弹道由于后坐力较大的原因总体上来说还是比较难以控制的,只有经过大量的练习在对黑武士弹道有了深刻的了解之后才能在扫射时做到得心应手。当玩家遭遇两名或两名以上玩家时点射由于射速较慢有时无法帮助玩家在瞬间完成击杀,扫射的出现则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

黑武士弹道综合评测分析 一位合格的武士

【综述评析】

黑武士的弹道在继承了传统AK系列弹道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更过改良后的黑武士弹道使玩家无论在点射还是扫射时都能使玩家在战斗时信心十足,有条件的玩家赶紧入手感受一下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