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新卡呼之欲出?会长将在CJ现场公布

炉石传说新卡呼之欲出?会长将在CJ现场公布

发布时间:2017-07-24 16:3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游戏部落GM86

根据微博上的爆料,安德罗妮将会在2017CJ期间,在暴雪展台公布一张炉石传说新版本冰封王座的炉石传说职业橙卡,具体这张新卡是什么,有兴趣的可以看下小伙伴的猜测。

其实这张新卡到底是什么,目前除去安德罗妮和暴雪官方,应该没人知道,不过小伙伴也猜测了下这张卡牌,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炉石传说新卡呼之欲出?会长将在CJ现场公布

职业:圣骑士

费用:9

身材(攻击力、血量):7-7

种族:无

技能效果(关键词):圣盾,吸血

技能效果:每当该随从失去圣盾或者触发吸血效果时,抽一张牌

职业:法师

费用:6

身材:4-4

种族:元素

技能效果:吸血,战吼:召唤一定数量的带吸血的2-1元素

职业:潜行者

费用:5费

身材:死亡骑士英雄牌

种族:无

效果:以死亡暗杀者瓦莉拉替代你的英雄,获得五点护甲值并获得新的英雄技能。死亡暗杀者瓦莉拉因主动攻击获得致命伤害时可获得一次免疫,该效果每局对战只能触发一次。(英雄技能:刺杀意志——装备一把一点耐久值一点攻击力的弑君者匕首,弑君者匕首具有剧毒效果。)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职业橙卡的猜测,究竟会不会公布这三个职业中的一个呢?就让我们期待CJ现场会长公布的吧.

TAG标签: 新版本 炉石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