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AK47-黑武士来袭 武士的象征刺刀三连击

AK47-黑武士来袭 武士的象征刺刀三连击

发布时间:2017-07-27 10:22 来源:掌火 作者:掌火

【枪械属性】

1.自定义战绩保存

这个属性对于许多刷kd(战损)比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很棒的属性,在平时战斗中如果没有发挥好可以使用这个属性对战绩进行分析,打得好的呢就予以保留,这个属性可以用来刷战损比,使得kd更好看,另外许多战队收人的要求也是看战损比的,有了这个属性自然是如虎添翼。

AK47-黑武士来袭 武士的象征刺刀三连击

2.装备后增加背包中所有步枪的子弹数

这个属性对于玩步枪的朋友们来说是一个提升实力的好属性,如果背包里有很多把增加步枪武器子弹数的枪械,可以使得前置弹夹子弹数增长很多,如果七把增加背包步枪子弹数的枪械那么前置弹夹将达到59发(天赋5发),对比一下普通AK无任何加成下是30发,59发已经非常接近2倍了,这样恐怖的一个载弹量是任何一个步枪手都不愿意对枪的。

AK47-黑武士来袭 武士的象征刺刀三连击

3.挑战模式中主弹夹增加和生命值增加

这把AK47-黑武士在挑战模式里是使用大弹夹的,增加生命值可以抗住一些伤害,在挑战模式里的表现在步枪中还是很棒的,虽然意义不是很大,但是确实是在挑战模式里有了真材实料的提升,多条属性也不错的。

4.刺刀三连击

这个属性在cfm里还是头一次出现,这个属性给刀僵尸爱好者带来了一些便利,三连击的打出速度和收回速度都是很优秀的,因为是连击,不用收回两次,所以这个三连击是比一般AK刺三下快很多的,即使是无影的刺刀也是没有三连击快的,英雄级m4的枪托打出速度和收回速度是非常优秀的,可是即使这样也是没有三连击快的。

5.稀有特效外观,专属击杀图标

这两条属性几乎是英雄级武器必备的属性,特效好看了肯定很多人来买,专属击杀图标是一个很好的杀敌反馈,比一般的图标要好看很多,是属性颜值加成。

AK47-黑武士来袭 武士的象征刺刀三连击

6.200%经验加成

这个属性也是英雄级武器必备的一个属性,但是加200%的还是比较少,经验的加成可以使得自己快速的升级,早日到达百级大元帅,等级高了队友会很崇拜,进入战队也是很方便的。

【觉醒后】

觉醒后对比觉醒前增加了三个属性,就是超快换弹速度、生化模式的伤害提升、挑战模式主弹夹提升,觉醒是通过竞技模式杀敌获得觉醒分进行觉醒。

AK47-黑武士来袭 武士的象征刺刀三连击

这三个属性可谓是给觉醒后的黑武士如虎添翼,生化模式里刀僵尸更好刀了,用三连击的伤害更高,超快换弹速度使得黑武士更好适应战场环境,挑战模式的载弹量又一次增加,觉醒后进行了一个测试,发现觉醒后的黑武士伤害在竞技模式里有提升,也是不错的选择。

AK47-黑武士来袭 武士的象征刺刀三连击

【总结】

黑武士的作战能力不容小视,可谓是一把全能英雄级步枪,入手的小伙伴不要忘了觉醒哦,还等什么呢?还不快快拿起手机使用黑武士来个连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