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穿越火线+肯德基:LBS和AR技术玩出美食新模式

穿越火线+肯德基:LBS和AR技术玩出美食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07-31 11: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7月24日,腾讯旗下国民枪战游戏《穿越火线》与《肯德基》强强联合,正式启动“来KFC做CFKing”盛夏狂欢计划。此次合作,穿越火线和肯德基多方平台同时发力,以LBS和AR玩法串联起双端游戏、门店和外卖三大资源,玩出火力+美食新模式。LBS玩法CFKING争霸赛和AR玩法吃鸡大作战一经上线吸粉无数,新鲜有趣的玩法为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游戏体验,同时送出穿越火线限量道具和肯德基宅急送薯条券回馈玩家。

战火四起——参与CF手游CFKing争霸赛夺全新定制神枪

LBS玩法是本次合作活动中最具竞技性的玩法,不同于以往在固定地点作战的游戏方式,这次LBS玩法打通穿越火线手游和肯德基门店资源,玩家可以多次更换竞技场地,为自己赢得更丰富的比赛奖励。据悉,目前已有50万名玩家加入全国CFKING争霸战。

预约CFKING争霸赛领取K上校游戏新角色

CFKING争霸赛报名渠道持续火爆。玩家在穿越火线手游端进入游戏页面,点击KFC活动图标,入菜单栏,选择CFKING争霸赛活动,点击立即报名,即可预约成功。

勇闯CFKING争霸赛每天5000支K系神枪等你来拿

预约成功的玩家在活动时间内,打开游戏界面,点击参赛,可根据LBS引导至最近的KFC门店,参加当日该门店的CFKING争霸赛,参与即得K上校角色。玩家在CF团竞模式中,击杀人数最多者成为该店NO.1CFKing,获得新鲜出炉的K系神枪使用权。每天全国5000家门店,5000场CFKING争霸赛同时开战,其中必有属于你的K系神枪哦。

穿越火线+肯德基:LBS和AR技术玩出美食新模式

CF手游AR实景玩法,枪战美食就在身边

穿越火线和肯德基共推的AR实景玩法,在游戏玩法上创意十足,给玩家带来枪战游戏升级体验,同时放大游戏的社交功能,让获得游戏乐趣的同时,也为社交增添趣味话题。

玩转AR吃鸡大作战波纹霸王薯条吃个够

AR实景玩法——玩家在穿越火线手游端点开KFC活动图标,进入菜单栏,选择“吃鸡大作战”,点击“立即前往”可进行游戏模式选择“多人”或“单人匹配”模式,即可开始游戏。

穿越火线+肯德基:LBS和AR技术玩出美食新模式

游戏玩法导图

喂饱怪物喂饱自己游戏内一键点餐

玩家在结束AR玩法后能免费获得KFC宅急送免费薯条券,直接在游戏内一键点餐使用。据悉,已有700万玩家获得免费薯条券,还不赶快来领取你的美食。

AR实景吃鸡大作战每时每刻都精彩

AR实景玩法——吃鸡大作战让玩家每时每刻玩出不一样,玩家在办公室、在咖啡厅、在宠物店甚至在洗手间,只要你想玩都能玩出和别人不一样的枪战体验。

穿越火线+肯德基:LBS和AR技术玩出美食新模式

技术颠覆产品形态打通“游戏+门店+外卖”三大场景

此次穿越火线和肯德基的的合作推出LBS和AR玩法,不同于以往品牌合作的“资源互换型”合作,而是深度开发,寻找贴合双方品牌年轻化诉求的应用。推出的LBS+AR玩法打通穿越火线端手游和肯德基门店+外卖三大场景,将现实与虚拟紧密连接,游戏体验和美食体验双重升级,颠覆以往的常规消费模式和娱乐模式,跨过了长久的市场发酵阶段,实现了品牌传播到商业价值的即使转化,多端联合让这次活动成为玩家和消费者不容错过的“吃玩大趴”。据悉,已有50万玩家去往门店参与CFKing争霸赛,700万玩家领取肯德基宅急送免费薯条券。

穿越火线+肯德基:LBS和AR技术玩出美食新模式

穿越火线和肯德基的合作是以年轻、好玩为标签的品牌优化,也是穿越火线将自身的文化和价值观融入大众生活的重要一步,不管是游戏玩法还是产品推新上都用心十足,创意火花四射,双方品牌的影响力也上升迅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限量K系神枪、薯条手雷、甜筒匕首、K上校角色和肯德基宅急送免费薯条券等你来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