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师徒活动进阶攻略 速刷师徒硬币必看

DNF师徒活动进阶攻略 速刷师徒硬币必看

发布时间:2017-08-05 12:16 来源:colg 作者:colg

   DNF师徒活动攻略分享,在2017年8月10日,阿拉德将会开启DNF师徒结队携手共进活动,而活动材料师父与徒弟硬币的获取也将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今天也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活动材料的快速获取方法吧。

  这个活动比其他活动晚了一周,而且开启8月10日开启后,也不是立即就可以获得师父或徒弟硬币,在这之前,还有一个认证的过程。

  简单来说就是第一周只是预热,第二周才开始正式开启。

DNF师徒活动硬币怎么刷最快?必备工作分享

  虽然师徒活动还未开始,不过从活动介绍里我们有一些大胆的想法。

  DNF师父硬币与徒弟硬币怎么刷最快?

  1、至少要准备一个徒弟号

  由于成为师父后,就无法回到徒弟身份,要知道更名卡、异界套和高级调整箱都只在徒弟商店里出售。

  所以,我们需要至少准备一个徒弟号,来领取徒弟硬币兑换徒弟商店里的奖励,可不要手贱,把所有的号都弄成了师父,那到时候看着徒弟商店里的好东西只能扼腕叹息了。

DNF师徒活动硬币怎么刷最快?必备工作分享

  2、师父组满三个徒弟再发车

  由于师父硬币获取数量和队伍中徒弟数量有关,所以组满三个徒弟再发车就很有必要了,每天疲劳值总和只有那么多,注定通关地下城有上限限制,所以每次通关地下城,尽可能的多获取硬币。

  徒弟与师父进行组队时,无论通关地下城是否符合师父身份的地下城,徒弟均能获得杀怪经验+10%,通关经验+10%当师父与徒弟组队通关符合师父资格的地下城时,师父会获得队伍内徒弟数量相等数量师父硬币,徒弟会获得1个徒弟硬币师父角色可以在贤者NPC处使用组队瞬间移动功能,每日限使用10次

  3、互带小号,互刷硬币

  随着游戏时间的推移,注定徒弟会越来越少,师父越来越多,那时候徒弟肯定会成稀有物种被各位师父挣着抢,与其苦哈哈的寻找陌生人组队,还不如找个熟人,互相带小号刷硬币来的实在。

  虽然这样师父硬币获取会少一些,但是总比没有好。

  4、挑选合适的地下城

  从师父资格获取来看,可以带徒弟通关远古、异界、普通安徒恩、特殊地下城和魔界裂缝。这几种类型的地下城刷哪些比较合适呢?

  远古、异界:这两类型的地下城产出的装备可以用做换装,所以还是有一定的人气,而且刚到70级的新号在异界频道求带的也比较多,推荐在这里刷硬币。

  普通安徒恩:现在大环境都在刷暴走,普通安徒恩有人刷,但是很少,而且一天只有第一轮有奖励,另外耗费时间和消耗品也多,得不偿失,不推荐刷硬币。

  特殊地下城:自从搬砖落败格蓝迪发电站后,特殊地下城似乎已经被隐藏了,而且地图简单,很少有人组队刷,不推荐。

  魔界裂缝:对大佬来说这是单刷的副本,但对装备不好的人来说就需要组队了,而且师父资格需要单人过图,所以求带的大多都是徒弟,推荐在这里刷硬币。唯一的坏处就是入场次数太少,怪物会随着组队人数增多而变强。

DNF师徒活动硬币怎么刷最快?必备工作分享

  DNF师徒结队活动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以上攻略能够给各位带来一定的帮助,愿各位早日获得自己心仪的徽章和跨界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