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中国三强痛失Ti7冠军 液体队一串三上演神话

中国三强痛失Ti7冠军 液体队一串三上演神话

发布时间:2017-08-13 12:26 来源:donews 作者:donews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7)中,中国战队NewBee以0:3不敌Team Liquid仅获亚军。NewBee获得约407万美元奖金(约合人民币2711万)。中国战队在有4支战队进入前6强的情况下,被Team Liquid从败者组“一串三”遗憾仅获得2、3、4、5名,而TI7冠军则是被Liquid获得。

中国三强痛失Ti7冠军 液体队一串三上演神话

另外,本届TI7的总奖金数目前已经高达24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目前还在增加),冠军能分得约108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20万元),是世界电竞史上最高的奖金。

TAG标签: DOTA2 Ti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