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斗鱼力捧发姐上中国新歌声 冯提莫受到斗鱼打压?

斗鱼力捧发姐上中国新歌声 冯提莫受到斗鱼打压?

发布时间:2017-08-26 15: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斗鱼除了有五五开和德云色等一票男台柱子之外,还有冯提莫陈一发儿以及前段时间加入的阿冷等一票女主播,相较于男主播们专攻游戏,女主播们的直播内容要丰富不少。但人多在一起终归是有竞争的,“斗鱼一姐”的竞争更是尤为的激烈。

在8月20日的晚上,冯提莫在直播的过程中突然下播,并表示要停播一段时间。有传言冯提莫这次突然下播的原因是,直播间受到了斗鱼官方的限制,从而造成人气暴跌,结果冯提莫赌气下播。作为斗鱼的当家花旦之一,斗鱼也给过冯提莫不少资源,冯提莫能有今天的成绩除了其扎实的唱功之外,和斗鱼的力捧也是分不开关系的。冯提莫和斗鱼的合同9月份就要到期,这次的突然下播事件的原因可能是双方就合同续约的价钱谈不拢有关。

斗鱼力捧发姐上中国新歌声 冯提莫受到斗鱼打压?

当然以上只是传言并没有得到双方的证实,但就在这个关头,斗鱼TV的官博却爆出了陈一发儿要到《中国新歌声》当评委,这就不得不引人深思了,在这个关头斗鱼TV突然抬一手发姐,这是不是从另一方面在给冯提莫施压呢?

斗鱼力捧发姐上中国新歌声 冯提莫受到斗鱼打压?

在斗鱼嘉年华的时候,发姐一首《童话镇》引发万人合唱。可以说发姐的人气本就不比冯提莫差,斗鱼抬发姐也无可厚非,但是这件事所发生的时间点真的是巧合吗?

斗鱼力捧发姐上中国新歌声 冯提莫受到斗鱼打压?

随着直播行业越来越正规化和商业化,“主播”渐渐的和“明星”画上了等号,主播的粉丝群和号召力也越来越大,甚至是大到影响直播平台的利益,平台作为“商人”追求的肯定是利益最大化,通过平衡旗下的主播来让自己更有话语权这也无可厚非,只要不影响到我们广大的吃瓜群众只要直播看就好。

TAG标签: 游戏八卦 主播 斗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