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武器Mini-14介绍 全地图刷新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武器Mini-14介绍 全地图刷新

发布时间:2017-09-09 14: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绝地求生大逃杀可谓是今年PC端最火爆的射击游戏了,长期制霸steam周销量榜,在今日,绝地求生大逃杀放出了最新武器Mini-14图片,这是一把半自动卡宾枪,全地图刷新,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把Mini14怎么样吧,性能到底如何。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武器Mini14介绍:

绝地求生大逃杀新武器Mini-14介绍 全地图刷新

Mini-14式5.56mm步枪起初是作为民用步枪而研制的,于1974年投入市场。此后有许多军队和保安部队采用该枪。1977年对该枪进行了改进,主4式步枪的不锈钢型。1981年再次对该枪改进,配用了M14式7.62mm步枪的消焰器和发光瞄准具。要是简化了机构,使枪机机构更好地防灰尘和油泥。

以上就是关于绝地求生大逃杀新武器Mini14介绍的相关资讯内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