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帕拉丁是一线职业?DNF职业排行2017韩服版一览

帕拉丁是一线职业?DNF职业排行2017韩服版一览

发布时间:2017-09-24 12:38 来源:colg 作者:colg

  DNF职业排行2017最新9月版本一览,由于韩服在8月份进行了一次全职业改版,加上守护者新职业的二觉也对职业排行造成了不小的变化。下面还是看看具体的排行内容吧。

  熟悉DNF韩服的朋友知道,每过一段时间,DNF都会进行一次投票排行榜,选出团本最受欢迎的职业。卢克没开之前是安图恩,卢克开以后就是卢克。

DNF刷图职业排行2017韩服9月版 帕拉丁进一线

  大致看下来并没有很多奇特的地方,比如双奶还是在T0,召唤、魔皇还是在下水道,不过风法、血法、甚至冰洁跑到了T3跟虚空在一起是有点没想到,说好的下水道4兄弟呢?一次跑了3个,就剩魔皇了。

DNF刷图职业排行2017韩服9月版 帕拉丁进一线

  DNF卢克职业排行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不过这仅仅是韩服打团各职业受欢迎的程度,并不代表职业强度,所以有些职业只是别人不待见,强不强还不一定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