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龙骑士怎么加点 龙骑士刷图加点推荐

DNF龙骑士怎么加点 龙骑士刷图加点推荐

发布时间:2017-09-21 18:07 来源:爱拍网 作者:佚名

DNF国庆节版本出了新的2个职业,这2个职业都是有守护者转职而来,那么新职业龙骑士怎么加点?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龙骑士90级刷图加点推荐。

DNF龙骑士怎么加点 龙骑士刷图加点推荐

DNF龙骑士国服加点分享

15级-龙之牙

用斗气将龙族之盾变为剑形态,将其投出对敌方进行攻击。在小技能中这个技能还是非常好用的,推荐SP充裕可以点满。

15级-火焰之息

-将龙族之盾形状的火焰喷向前方对敌人进行攻击。

20级-风速打击

-高速落下截击敌人,并且在地面引起冲击波 ,推荐点前置即可。

20级-召唤阿斯特拉

-召唤阿斯特拉。阿斯特拉会增加龙骑士的独立攻击力与命中率。作为龙骑士,这个技能肯定是要点满的。

25级-爆裂角斩

在小技能中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技能了,推荐点满。

30级-爆裂拳击

-将龙族之盾变为拳形态之后向前方发射。在前进一段距离之后再回头,对途经的敌人进行攻击并拉到攻击距离内,推荐点到前置。

30级-暴饮暴食

BUFF类技能必满。

30级-龙鹰连击

-让阿斯特拉飞向自己的前一个攻击目标进行连续攻击

35级-扣杀斩击

这个技能小编推荐如果SP充裕可以点满。

35级-回旋刃斩

这个技能可以只看做突进技能使用,总体来说和其他技能相比伤害不高,推荐点1级即可。

35级-大胃王

龙骑士的BUFF技能,使用后可以增加面板力量,推荐点满。

40级-太刀龙技无双

非常干脆的爆发技能,推荐点满。

45级-风暴龙息

阿斯特拉巨大化,造成强力的风暴发射出去,在空中使用时,可以搭乘上去。龙骑士的核心技能,不仅可以聚怪,而且伤害非常高,骑龙的时候也可以过图,但是操作需要大家多练习,不要浪费骑龙的时间。 必满技能

霸龙皇

48级-龙之力

引到出体内流动的龙之力,增加技能攻击力。同时,基本攻击,跳跃攻击,前冲攻击,还有在使用龙之投射时,阿斯特拉都会发射火焰弹。

龙骑士一觉被动技能,可以增加技能攻击力,同时阿斯特拉也会发射火焰弹协战,必满。

50级-恸哭的雷光

龙骑士的觉醒技能,系统自带,肯定是满的。

60级-龙王剑

将龙族之盾变成龙头,将前方的敌人抓取并毁灭,有一定的控制能力,技能伤害也非常不错,推荐点满。

70级-巨龙天驱

巨大化的阿斯特拉从空中朝前方突进攻击,伤害高范围大,没有理由不满。

以上就是DNF龙骑士怎么加点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