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条作用详解

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条作用详解

发布时间:2017-09-22 17:46 来源:99单机 作者:污蛋

最近绝地求生大逃杀很火,很多主播和明星都在玩这款吃鸡游戏,详细游戏中的能量条小伙伴们应该都很熟悉了,那么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条有什么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条作用详解

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条有什么用?

能量条是显示在血量上方的黄色条,初始状态下能量是0,而在0能量的时候不会显示这个UI。

能量分为4个阶段,不同阶段的位置如下图所示:

不同阶段的效果:

第1阶段(1-20):每秒回复1点生命。持续1分钟,获得整体血量的7%。

第2阶段(21-60):每秒回复2点生命。持续时间2分钟,获得整体血量的30%。

第3阶段(61-90):每秒回复3点生命和增加2.5奔跑速度。持续时间90秒,获得整体血量的33%。

第4阶段(91-100):每秒回复4点生命值和增加6.2奔跑速度。持续时间30秒,获得整体血量的16%。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大逃杀能量条有什么用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