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苏烈印记碎片怎么获得 免费换苏烈活动介绍

王者荣耀苏烈印记碎片怎么获得 免费换苏烈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7-09-25 17:55 来源:蚕豆网 作者:佚名

王者荣耀新英雄就要上线了,这次上线新英雄官方推出了一个免费获得新英雄的获得,就是收集苏烈印记碎片,那么王者荣耀苏烈印记碎片怎么获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王者荣耀苏烈印记碎片怎么获得 免费换苏烈活动介绍

苏烈上线时间

上线时间:9月26日

英雄定位:坦克

英雄特征:控制、复活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死亡后以60%的生命复活,期间4秒内无法动弹。4秒后造成范围伤害

1技能:后三下普攻状态变更,第三下附带击飞特效

2技能:向前冲撞击退敌人(类似项羽2技能,不过有起手时间)

3技能:向下震地击飞范围敌人,可蓄力,蓄力时间越长击飞越高。蓄力期间可移动

获得方法

活动期间,用户收集7张不同的英雄印记即可免费兑换即将上线的新英雄苏烈。首先这个官方的活动就是让你玩游戏的时候随机获得各种的碎片,让你可以直接兑换到这个英雄。在活动中直接点击碎片,然后选择右边的苏烈头像,点击获取就可以获得到这个碎片。而且如果你要集齐的话必须要非常的快的完成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随便的碎片才能合成为最新的英雄,时间一过碎片就没用了。

收集英雄印记

每日登录一次游戏:0/2

赠送给好友1个印记(召唤次数+1):0/1

在匹配/排位模式中获得1次胜利(召唤次数+1):0/1

在匹配/排位模式中获得1次MVP(召唤次数+1):0/1

在匹配/排位模式中获得1次三杀(召唤次数+1):0/1

通过好友赠送可以和好友互换印记。(每天最多赠送和收取50个印记)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苏烈,腾讯游戏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