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即将上线 皮肤效果展示

王者荣耀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即将上线 皮肤效果展示

发布时间:2017-09-27 17:03 来源:着迷网 作者:小文

在王者荣耀的背景故事里面,亚瑟和安琪拉是一对虐恋情侣,最近曝光了很多关于安琪拉和亚瑟情侣皮肤的事情,想知道王者荣耀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什么时候出?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王者荣耀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即将上线 皮肤效果展示

王者荣耀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什么时候出

10月-11月期间

王者荣耀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即将上线 皮肤效果展示

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是S9赛季中的新皮肤,S9赛季预计10月份开启。再加上,10月和9月期间上架了数款价格比较高的特效皮肤,预计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可能会拖到11月上架。

安琪拉、亚瑟在王者荣耀的英雄背景故事中,本身是一对虐恋情侣,推出情侣皮肤还是比较符合游戏的故事背景的。根据目前的爆料,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将会是一个未来机甲风格的,安琪拉的是一个类似二次元魔法少女的风格,亚瑟则属于金属装甲形式的皮肤。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安琪拉亚瑟情侣皮肤什么时候出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