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项羽重做 项羽重做后技能一览

王者荣耀项羽重做 项羽重做后技能一览

发布时间:2017-09-30 17:42 来源:蚕豆网 作者:佚名

王者荣耀干将重做马上就要归来了,下一个重做英雄就是项羽了,小伙伴们想知道项羽重做后技能是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王者荣耀项羽重做 项羽重做后技能一览

被动:低于30%生命时获得的buff和之前一样,但是cd由120秒降到90秒。新增加普攻对目标造成额外最大生命值比例的伤害,8秒对同一目标只有一次效果,这种百分比的伤害打人是最疼的,尤其是对肉来说。

一技能:此技能机制没有变化,但基础伤害和伤害加成都大大提升,不过技能cd略微上调。

二技能:从修改出来的情况看,字体颜色还没有修改好。技能基础伤害提升,伤害加成不变,原有被动“格挡伤害”移除,增加新被动——每1点护甲会转化为额外1.5点最大生命。这个技能也是增强了,后期被动可以提供1500血左右。

三技能:基础伤害增强(1级时降低,2级3级都是大幅增强的),伤害加成降低。此外增加了新被动——对等级低于等于自身的英雄会造成30%额外伤害。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项羽重做技能介绍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