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新皮肤解锁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上线

新皮肤解锁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上线

发布时间:2017-10-11 15:02 来源:多玩 作者:rikoling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上线,在万圣节活动中今年还会新增四位英雄供玩家选择,同时海量全新皮肤以及喷漆等主题物品登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本次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哦。

从10月11日到11月2日,《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正式上线,届时玩家将可以享受到加入了无尽模式的怪鼠复仇副本以及超过50件全新的主题物品,而上年的万圣节物品也会再次解锁上线。    

在去年的万圣节中,玩家可以参与这场主题PVE模式,和其他三名玩家组队挑战数量庞大的可怕敌人。今年,弗兰狂斯鼠不仅率领着他的可怕造物和邪恶同伙再度袭来,更有了新的强大帮手。不仅如此,在街机模式还有全新的内容——狂鼠复仇:无尽黑夜。在这里我们将迎接无穷无尽的敌人和首领的冲击,这次玩家还可以选择四名新增的英雄:源氏、托比昂、黑百合以及禅雅塔。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上线

据了解,这次万圣节的新皮肤包括新皮肤包括海盗女王安娜、邪神信徒禅雅塔、吸血死神、巨龙“秩序之光”、僵尸小美、八十年代查莉娅、范海辛麦克雷和维京勇士托比昂,而上年天使的“窈窕女巫”等皮肤也会再度开放。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上线

《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上线

除了新皮肤,这次玩家们通过补给还能开出表情、特别、头像、喷漆、语音等总共超过140个主题物品将给你增添更多的节日气氛,而玩家们通过游戏货币,还能在限定时间内以折扣的价格解锁去年的主题物品。

以上就是本次守望先锋万圣节活动的相关消息了,大家赶紧进入游戏亲自体验一番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