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死亡宣告直播打女朋友 网友惊呼赶紧报警!

lol死亡宣告直播打女朋友 网友惊呼赶紧报警!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和煦

10月26日晚,lol职业选手死亡宣告打女朋友的事件在网络曝光。大量观看直播的网友目睹了这一事件,网友直接在直播间中惊呼赶紧报警。死亡宣告打女朋友的事件迅速传遍网络,在互联网中引起极大反响。

lol死亡宣告直播打女朋友 网友惊呼赶紧报警!

 

至于死亡宣告为什么打女朋友,起因就是因为死亡宣告在直播游戏过程中不顺,状态不好,女朋友就在旁边唠叨几句,两人就发生了口交。之后死亡宣告突然大发雷霆,掀翻了电脑桌开始砸东西。然后镜头直接掉落地上,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家里东西砸的散落一地。之后就听到死亡宣告不断的辱骂女友,随后听到其女友的哭声和貌似被打的声音。

lol死亡宣告直播打女朋友 网友惊呼赶紧报警!

随后死亡宣告继续直播,过了一会儿其女友报警,警察到现场将死亡宣告带走。他在直播中说的最后一句话:我先下直播了,去趟派出所。不知道各位网友对此有什么看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