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主播打女友被拘留 死亡宣告事件回顾

LOL主播打女友被拘留 死亡宣告事件回顾

发布时间:2017-10-27 16:12 来源:贵州新闻网 作者:必像天

  LOL主播打女友被拘留到底是怎么回事?10月26日晚,Newbee英雄联盟战队选手死亡宣告在直播过程中因为和其他主播在游戏内起冲突遂说了几句脏话,女朋友在劝说其注意影响之后毫无征兆的受到了恐吓和疑似毒打,在视频画面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死亡宣告一秒钟变脸,突然砸了电脑和桌子开始进行疑似的殴打动作,摄像头并未拍到殴打画面但是从传来的两人对话中可以明显的听到其女朋友说出的“没想到你打我”。

LOL主播打女友被拘留 死亡宣告事件回顾

  LOL主播死亡宣告打女友回放(来源:腾讯视频)

  主播打女友被拘留事件文字回顾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死亡宣告疑似在直播过程中和另一位游戏主播产生了矛盾,说了几句脏话,然后他的女友在旁边劝了几句,让他注意影响。然后死亡宣告一秒变脸,直接踹翻了电脑桌以及摄像头,之后就开始毒打老婆,在直播中死亡宣告还用出了:“信不信我杀了你”这样的恐吓言论,其社会影响之恶劣已经非常严重。视频中女子在被打后还哭着说到:“我哪一次不是为你好”,

  后女友因遭受殴打场面失控报警处理此事,在警方到达现场要对其进行拘留时,他竟然表示想要把正在进行的游戏打完,如此淡然的看待法律法规,不禁让人心寒,经警察劝说,被带回派出所。其所在职业战队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了解到这件事后,也当即作出了解约死亡宣告的决定。就在其被拘后还曾发微博表示,难道我的实力就没人看到么?这种幼稚的话语更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谴责。

  死亡宣告这名选手从北美回国之后就负面新闻不断,先是在VG战队坐上板凳之后被爆出砸基地的事件,由于他的块头和体格在俱乐部中简直宛如定时炸弹一般恐怖,VG最终也将他送到了LSPL的战队。

LOL主播打女友被拘留 死亡宣告事件回顾

  其实除了这次的主播打女友被拘留事件,死亡宣告因情绪失控问题已经犯过很多次错误了,俱乐部和身边的人还有粉丝已经一次次的给了他很多机会,但是他却始终控制不住自己,终酿成今日的大祸。难不成有实力就可以为所欲为?比你优秀的人还更加谦逊努力,但是连自己情绪都控制不住的人,又有什么资格谈实力呢?不知各位网友怎么看呢?

TAG标签: 死亡宣告 打女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