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赚钱致富必看 黑钻究竟能提升多少收益?

DNF赚钱致富必看 黑钻究竟能提升多少收益?

发布时间:2017-11-04 12: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DNF搬砖攻略分享,在当下搬砖热潮之中,搬砖党自动修理、黑钻等优惠可以说是人手必备,黑钻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疲劳值,通关可多翻一次牌,这些对于搬砖的收益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但对于只有周末上线的学生党或者每天只能搬1、2个号的上班族来说,每个月20块的黑钻到底值不值的购买呢?正好千秋今天的黑钻刚好到期,就让我给大家测试一下吧。

  在上篇远古摸金和格兰迪收益对比的文章中,有人提到过千秋仅仅测试了五次,不是太严谨,所以这一次测试是全疲劳测试,这下大家满意了吧!

  上次测试我们发现,格兰迪砖厂的收益依然是众多地图中最多的,这次我们的收益依然是以格兰迪和远古图的收益测试,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就开始我们的测试环节吧。

  DNF赚钱攻略—黑钻对搬砖的影响分析

  格兰迪砖厂有黑钻收益:

DNF搬砖赚钱必看 黑钻究竟能提升多少收益?

  无黑钻收益:

DNF搬砖赚钱必看 黑钻究竟能提升多少收益?

  为了方便起见,装备都是全部扔商店,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单纯的金币收益少了大约27W,魔刹石少了10个,其他收益太少没有参与计算,千秋所在大区魔刹石7000一个,当然了,魔刹石的价格还需要根据自己大区的情况来计算,像有的大区3000一个魔刹石的,千秋在这里给不用搬砖的大佬们低头。

DNF搬砖赚钱必看 黑钻究竟能提升多少收益?

  总结:格兰迪有无黑钻每个角色相差大约34W左右,而且主要差距在金币上面,按照现在金币拍卖行上一千万=3300点券计算,大约需要搬20个角色就可以回本。

  需要注意的是,有无黑钻还有一个区别:有黑钻可以刷21次格兰迪,无黑砖可以刷18次,在多刷的3次里你还付出了时间的成本。

  接下来,另外一个热门摸金场所远古地下城收益又怎样呢?

  远古有黑钻

DNF搬砖赚钱必看 黑钻究竟能提升多少收益?

  远古无黑钻

DNF搬砖赚钱必看 黑钻究竟能提升多少收益?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出来,远古图像挑战书这种比较看脸的道具差异并不是很大,有无黑钻的主要差距依然在金币上面,不计算门票的话一样有大约24W的差距,而如果把门票费用计算进去的话,这个差距会更少一点。

  总结:远古有无黑钻的差距大约24W,由于门票的关系,远古图有无黑钻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但是没有黑钻只能刷26次远古,而有黑钻可以刷31次,这样一来没有黑钻就少了一次远古之门,也就少了一次大概率翻远古传说的机会,对于需要传说灵魂点史诗图鉴的人来说,这也是一笔不小的损失。

  小结语:从上面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出,黑钻对格兰迪搬砖来说提升并不算太明显,但是对远古摸金而言,有无黑钻就是一次能否多摸一次远古之门的区别,需要点图鉴的大佬们来说黑钻还是必须要开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