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新英雄技能是什么 暮光星灵佐伊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技能是什么 暮光星灵佐伊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06 15:32 来源:蚕豆网 作者:佚名

LOL第139位新英雄暮光星灵佐伊宣传视频已经曝光了,在视频中可以大致看出新英雄的技能,想知道LOL新英雄技能是什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LOL新英雄技能是什么 暮光星灵佐伊技能介绍

英雄介绍

佐伊是一个年轻而俏皮的女孩,从巨神峰的暮光之中汲取了巨大的宇宙能量,她的庞大力量与生俱来,运用自己的能力可以在宇宙中任意穿梭和玩耍。从宣传片来看,佐伊能够利用传送门在地图上移动。围绕在身边的法术球是她的主要攻击方式。佐伊可以踢飞集气法球,碰撞到法球的英雄将被禁锢。该技能范围较远,可穿越墙壁等障碍。

虽然控制技能很多,但是设计师再三强调这位英雄是一位爆发型法师。所以初步预测新英雄佐伊会打中单位置,但是由于控制技能较多,打辅位置也非常有可能。此外设计师还表示这位英雄是他们制作过最需要高等技巧的英雄之一,所以新英雄的上手难度将会前所未有的大,各位召唤师们你们做好准备迎接她的到来了吗?

 

亮晶晶(被动)

施放技能后,佐伊的下次普通攻击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灵动星星(Q)

佐伊扔出一颗星星,对目标区域造成魔法伤害(触发被动),可以再次施放来重新调整目标地点

伤害根据行进距离而增加

施法窃贼(W)

敌方英雄施放召唤师技能或使用装备主动效果,或者部分小兵死亡时,会在地上留下碎片,捡起后可以施放一次该效果(小兵是掉落召唤师技能)

施放效果后,会获得额外移速,且自身周围会出现三颗法球,自动攻击最近敌人(优先选择最近英雄)

昏睡泡泡(E)

佐伊扔出一个球,在命中第一个目标后爆炸,造成魔法伤害并使目标昏睡

几秒后,昏睡目标会入睡,并且对其的下一次攻击或施法会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如果有敌人入睡,则冷却时间缩减

如果泡泡没有命中敌人,则会留在地上作为陷阱

越墙施放会有额外距离

跳跃之门(R)

佐伊传送至目标地点,之后马上返回至原处

期间可以施放技能或进行攻击,看到墙后视野,但不能移动。

英雄皮肤介绍

拳头每发布一款新英雄,都会为新英雄准备一个新的皮肤。而在预告片里的结尾,我们似乎看到佐伊在宇宙中两边穿梭时,外观上有了极大的变化。或许,左边的佐伊形象为新皮肤的模型。

以上就是LOL新英雄技能是什么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