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8.0争夺艾泽拉斯 各职业改动一览

魔兽世界8.0争夺艾泽拉斯 各职业改动一览

发布时间:2017-11-07 13:40 来源:17173 作者:麻辣丸子君

在今年暴雪嘉年华现场官方公布了魔兽世界8.0争夺艾泽拉斯的消息,在新资料片中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新等级新种族等内容,针对每个职业也有一些改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汇总一下魔兽世界8.0各职业改动情况吧。

魔兽世界8.0各职业改动一览

死亡骑士

反魔法护罩:吸收的魔法伤害从30%下调至8%。

死亡前进(新):10秒内速度无法被降低至100%以下,抵抗强制移动效果提高80%且无法被额外击退。被动效果:无法被减速至常规速度70%以下。30秒冷却CD。

鲜血:

白骨之盾:现在提高10%的护甲而不是使受到的伤害降低16%。

恶魔猎手

浩劫:

混乱新星:现在使敌人瘫痪5秒。伤害会打破该效果。每个被瘫痪的敌人有50%的几率产生一个次级灵魂碎片。

眼棱:主目标受到的伤害提高100%。

复仇:

恶魔尖刺:招架几率加成从20%下调至15%。现在使护甲提高150%而不是受到的伤害降低12%。消耗的痛苦值从20上调至25。

精通:邪能之血:恶魔尖刺将使护甲额外提高x%,而不是受到的物理伤害额外降低6%。

苦痛使者(新):现在是被动效果。每消耗一个灵魂碎片将使受到的伤害降低5%,持续4秒。

德鲁伊

安抚(新):驱散目标所有激怒效果。

休眠(新):强制敌对目标沉睡最多40秒。任何伤害都会唤醒目标。每次只能对1个目标起效。只能对野兽和龙类使用。

守护:

狂暴回复:现在将在5秒内回复25%的最大生命值,36秒冷却CD,2层效果。

铁鬃:持续时间从6秒上调至7秒。

猎人

宁神射击(新):从目标身上移除1个激怒和1个魔法效果。

野兽控制:

眼镜蛇射击:现在还将使杀戮命令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

凶猛狂暴:现在是基础技能。凶暴野兽现在是天赋。

法师

冰冻思维:寒冰箭触发该效果的几率从15%上调至20%。

武僧

扫堂腿:昏迷时间从5秒下调至3秒。

酿酒:

醉拳:偏转的魔法攻击从40%下调至20%。

圣骑士

自由祝福:充能时间从25秒上调至45秒。

防护:

正义盾击:现在使护甲提高125%,而不是受到伤害降低25%。

守护者之光:恢复1678点生命值,此外还将根据损失的生命值最高提高200%。

守护者之手:恢复1398点生命值,此外还将根据损失的生命值最高提高200%。

潜行者

佯攻:降低受到的伤害从50%下调至40%。

狂徒:

吊钩:冷却时间从30秒上调至1分钟。

袖剑连击:刺骨的伤害加成由10%下调至5%。

萨满祭司

闪电奔涌图腾:昏迷时间由5秒下调至3秒。

术士

制造治疗石:恢复的生命从25%上调至40%。

战士

战吼:重新命名为鲁莽。

命令怒吼:重新命名为集结呐喊。

防护:

集结呐喊(新):30码内提高全团15%最大生命值,持续10秒。

震荡波:昏迷时间由3秒下调至2秒。

无视痛苦:接下来4秒内,受到伤害的60%会变为消耗怒气。

以上就是魔兽世界8.0各职业改动情况了,大家可以提前了解一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