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2017冰雪节波比什么时候出 冰雪节波比多少钱

LOL2017冰雪节波比什么时候出 冰雪节波比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7-11-21 14:57 来源:99单机 作者:艾米

LOL2017年冰雪节皮肤已经曝光了,包括德莱文、金克斯、波比三个英雄的限定皮肤,想知道LOL冰雪节波比什么时候出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LOL2017冰雪节波比什么时候出 冰雪节波比多少钱

LOL雪小鹿波比皮肤多少钱?雪小鹿波比什么时候出?

雪小鹿波比皮肤售价:预计7900点券

雪小鹿波比皮肤上架时间:2017冰雪节期间

雪小鹿波比是LOL2017冰雪节限定皮肤,2016年的冰雪节皮肤价格是7900点券每个。 往年的皮肤出售价格不定,从4900——12900点券不等。

雪小鹿波比冰雪节限定皮肤目前已经则LOL北美测试服中出现了,具体雪小鹿波比的消息,还是等待皮肤上架之后了解。 

以上就是LOL2017冰雪节波比什么时候出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