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怎么卡深渊任务 卡深渊任务方法介绍

DNF怎么卡深渊任务 卡深渊任务方法介绍

发布时间:2017-11-28 15:43 来源:99单机 作者:佚名

DNF深渊任务是赚钱的好途径,但是有次数限制,那么怎么卡深渊任务无线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DNF卡深渊任务介绍:

准备工作:两个小号

DNF怎么卡深渊任务 卡深渊任务方法介绍

小号要求:两个账号必须要完成兽人峡谷、恐怖的栖息地、疾风地带三个深渊任务中的其中两个。

然后进选图界面,这个时候BOSS头像是隐藏的,接着组上要开深渊的86级号,你会发现可以直接进图。

DNF怎么卡深渊任务 卡深渊任务方法介绍

其实非常简单,如果你的号多的话可以直接做卡深渊的买卖,赚钱非常快。 

以上就是DNF怎么卡深渊任务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