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12月法师排行榜 女娲强势登顶

王者荣耀12月法师排行榜 女娲强势登顶

发布时间:2017-12-05 14:12 来源:18183 作者:小幽

王者荣耀12月法师排行榜分享,在游戏中又有哪些比较强势的法师英雄呢?本次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12月王者荣耀法师排行吧。

Top1女娲  

王者荣耀12月法师排行榜

女娲这个英雄之所以登上榜首不是因为她能1V5,也不是因为她能一刀一个小脆皮,而是因为她的远程消耗、控制、输出以及收割,独特的技能机制赋予女娲优秀的自保能力以及支援能力,在团战中与队友之间相互配合,便能轻松赢得比赛胜利。  

Top2嬴政  

王者荣耀12月法师排行榜

嬴政的伤害输出能力非常恐怖,大招即便在前期,若是在全中的情况下就能够秒杀脆皮英雄,后期的大招全中的情况下甚至能够将全防御装的坦克英雄打成残血,掌握以下技巧之后,用嬴政上分将会更加的容易。嬴政的一技能在团战时还可以起到干扰的作用,对着正在与队友交战的敌人释放,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辅助队友,并对敌人造成超高的持续伤害。  

Top3扁鹊  

王者荣耀12月法师排行榜

扁鹊是辅助法师双定位的英雄,在新版本中是非常强势的中单英雄,这里推荐中单打法。扁鹊是比较另类的法师英雄,不擅长爆发,擅长持续伤害,相比较其他法师英雄可能没法直接秒人,但只要能够对目标叠满五层被动印记,就能够持续的消耗敌人。配合一技能主动释放,限制敌人的走位,让扁鹊有更多机会能利用大招打出爆发伤害。  

Top4武则天  

王者荣耀12月法师排行榜

武则天施法效果霸气十足,团战中可以给敌方英雄造成巨大视觉压力,技能实际效果也非常适用于当前对战环境。王者荣耀中可以全图选中并攻击所有敌方英雄的技能,武则天的大招不出门也可以收割残血。武则天是王者荣耀中较难获得的英雄,也是可以无需任何操作只按大招键便可超神的英雄。霸气的视觉冲击和击杀模式,无疑是王者荣耀中名副其实的女帝。  

Top5诸葛亮  

王者荣耀12月法师排行榜

中单法师谁最强,很多人都会说诸葛亮,作为KPL赛场上的必ban英雄,诸葛亮无论在输出还是游走能力上都能够排名前列,而且诸葛亮的大招对于残血英雄来说简直就是挥之不去的梦魇。诸葛亮是一个很强大的法师英雄,拥有超强的收割能力,凭借灵活的走位也能为相当可怕的人物。

以上就是本次小编给大家分享的12月王者荣耀法师排行榜了,大家赶紧使用这些英雄上分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