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是什么 明世隐技介绍能

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是什么 明世隐技介绍能

发布时间:2017-12-07 14:06 来源:蚕豆网 作者:佚名

王者荣耀奕星就快要上线了,明世隐还会远吗?小伙伴们想知道明世隐技能是什么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是什么 明世隐技介绍能

被动——大吉大利

明世隐对同一目标的第三次普攻会对其造成0.75秒晕眩,并回复自身生命值;对同一个目标叠满印记后3秒内无法再次对其叠加印记

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是什么 明世隐技介绍能

被动技能的控制和续航能力很不错。法强装的情况下,能回复200点左右的生命值。

技能1——临卦·无忧

明世隐以法器连接一名队友\敌人,增加\减少其物攻和法攻,增加\减少其移速50%持续0.5秒,并强化自身同等物攻和法强,提升自身移速50%持续0.5秒;如果连接目标是敌人,还会每0.5秒造成法术伤害,并对魂链触碰的敌人也造成同等伤害;对目标的属性影响可由师卦·飞翼切换为增加\减少连接的队友\敌人物理及法术防御;被魂链连接的目标将暴露视野;同时只能连接一个目标

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是什么 明世隐技介绍能

【王者荣耀攻略】技能点评:一技能是一个连接技能,能够给队友提升队友的属性状态或者降低敌人的属性状态,同时还会强化自身的属性状态。而且这个连接持续时间是无限制的,只有敌人逃离连接范围,连接才会消失。在连接的时间内,敌人会被削弱100~200点物攻或者法强,还会持续掉血同时暴露视野。这个削弱相当于让敌人少了一件装备。

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是什么 明世隐技介绍能

【王者荣耀攻略】明世隐切换法器状态,为自己施加增加物攻法强或是护甲魔抗增益;法器状态切换后,临卦·无忧对目标的连接效果也会相应切换;切换时会使连接的队友\敌人 增加\减少50%移速效果持续0.5秒,并提高自身移速50%持续0.5秒

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是什么 明世隐技介绍能

技能点评:二技能需要和一技能配合使用,切换法器后,通过一技能连接到队友或者敌人时,对自己属性的增益会不同,可以增益物攻法强,也可以增益防御属性。而且对防御属性的增益是一个百分比的增强,要是连接到敌方前排,你的肉度会爆炸性提升。

技能3——泰卦·长生

【王者荣耀攻略】明世隐在1秒吟唱后,法器会带走他的部分生命,化作能量射向当前连接的目标;如果目标是敌人会造成法术伤害,如果是队友会回复等量生命;法球命中目标瞬间,明世隐会损失等量生命值,损失值不会超过当前生命值,且损失生命值的60%会在之后10秒内逐渐恢复

被动:明世隐的死亡复活时间减少30%,敌方击杀明世隐获取的金钱减少30%

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是什么 明世隐技介绍能

【王者荣耀攻略】技能点评:大招对敌人的爆发伤害非常高,意味着对队友的瞬间恢复能力也非常高。经过测试,全法强装的明世隐能够瞬间对敌人造成8000左右的伤害。王者荣耀明世隐怎么玩 明世隐技能详解但同时也会对自己造成伤害,所以这是把双刃剑,全法强装会让你瞬间失去大量的生命值(但是不会死),在团战中可能很容易就被敌人击杀了。不过大招的被动让你可以从容的去送人头,至于怎么送,就看你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明世隐技能是什么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