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李元芳登顶 王者荣耀近期最强射手排行榜

李元芳登顶 王者荣耀近期最强射手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8-01-08 17:45 来源:王者教学室 作者:王者教学室

王者荣耀射手排行榜公布,对于游戏中的这些射手型英雄来说,新版本中哪些英雄比较强势呢?本次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王者荣耀射手排行榜,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No.1李元芳  

真的射手感觉就李元芳能稍微出场了,一般都是以打野身份出场,还是个带节奏的作用,有个被动加个二技能,保命还是贼强的,如果在加个闪现,那抓他可不简单,而且大招还可以封路,所以他还能在这个版本混下去,当然也是星耀局必抢的一个射手,前期贼强!  

王者荣耀近期最强射手排行榜

 

No.2孙尚香  

反正有个位移技能英雄是吃香的,如果不禁明世隐,那大小姐配合明世隐前期入侵野区,简直无敌的存在,一枪能打出暴击瞬间对面就可能残血了,这是多么恐怖的事情,虽然孙尚香爆发高,但是身板还是过于脆弱,最好能双排一个会玩的辅助坦克,毕竟突进英雄太多了!  

王者荣耀近期最强射手排行榜

No.3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终于又翻身了,毕竟有着灵活的身躯,关键是不费蓝,不知不觉就感觉他变强了,是不是他的限定皮肤要出了,所以很多人开始关注他,练习他,当然确实感受他现在的强势,毕竟这个英雄是现在能上比赛的第二个射手,其实排名得第二,只是马可稍微在高端局出场率高点!  

王者荣耀近期最强射手排行榜

No.4百里守约  

这个英雄非常强势的,只是常年上了BAN位下不来,特别现在又有明世隐这个英雄,一旦配合起来那是毁天灭地的,打到对面都不敢出来,这个英雄能上场是有位移,关键还有眼睛视野,所以抓他是件非常难的事情,可以说是王者里面最难抓的英雄!  

王者荣耀近期最强射手排行榜

现在改版的后羿出场率确实高,但是胜率却是惨不忍睹,其实就是为了体验一下新鲜而已,虽然射速快,但是爆发实在是太低了,而现在的版本讲究就是爆发,谁会让你一个射手能在团战中站住3秒?下个版本的后羿会加强伤害咯!

以上就是本次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王者荣耀射手排行榜了,喜欢打排位的小伙伴不妨尝试一下这些英雄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