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狗年限定皮肤大猜想 狗头内瑟斯能否当选

LOL狗年限定皮肤大猜想 狗头内瑟斯能否当选

发布时间:2017-12-27 14:57 来源:蚕豆网 作者:佚名

2018年就快要到了,2018年是狗年,根据LOL往年的规矩,每年都会有限定年限的皮肤,那么2018年的年限皮肤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狗年限定皮肤大猜想。

LOL狗年限定皮肤大猜想 狗头内瑟斯能否当选

狗年春节皮肤猜想

早在今年年初,拳头就发布了英雄联盟关于春节皮肤的图腾寓意,其中便为我们提供了不少可以推敲的线索。

2017年是鸡年,素有“黄鸡”外号的沙漠皇帝阿兹尔有幸成了鸡年皮肤的代言英雄,同时蔚和盖伦也非常幸运的被选中,成为同期三国系列的年限皮肤。

根据已出历年的年限皮肤来判断,蛇年碧玉之牙、猴年美猴王、鸡年司马懿,具有与狗年外观完美契合度的英雄非狗头内瑟斯莫属!再加上拳头的春节图腾新闻来看,狗头的几率可谓胜券在握!

目前作为中国春节年限皮肤主题有:名著(三国)、历史英雄(花木兰)、传统民间艺术(舞狮)、时代名人(李小龙)、神话故事(西游记)等等,这些皮肤在选择主题上就是最大的考验,如何才能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与英雄联盟皮肤完美的展现,是个不容小觑的大学问。那么如果在内瑟斯作为狗年代表英雄,将会如何选材呢?

哮天犬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神话故事,《西游记》中出现的哮天犬在在外观上就有一定的符合度。哮天犬是二郎真君杨戬的身边神兽,虽然是神犬但是却依然没有较高的地位显示。而内瑟斯作为恕瑞玛帝国的飞升之神,想必这样的神话型人物定位并不符合他,所以笔者个人认为,哮天犬这个题材不会入选。

可能很多看过日漫的撸友都比较熟悉天狗这么一个存在,但是!!!天狗在我们的神话故事早了他们几千年了!《山海经》中早有对这类鬼神地位级别的有所记载。一些古人对最早的日食现象不了解便以为是天狗食日,久而久之也就演变出了很多版本跟天狗有关的神话故事。

跟天狗的影视和文学题材种类都非常多,在这方面做文章的可发挥空间非常大,选择一个的大众都耳熟能详的神话代表“人物”会相对更好接受一些!

以上就是LOL狗年限定皮肤是什么的相关内容,更多内容敬请关注52PK攻略频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