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排位上分他们就对了 王者荣耀18年强势英雄盘点

排位上分他们就对了 王者荣耀18年强势英雄盘点

发布时间:2018-01-03 14: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整理

一代版本一代神,王者荣耀2018新版本即将到来,在新版本中有哪些英雄比较强势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了目前排位比较强势的英雄,想要排位上分,选他们准没错!  

1.明世隐  

王者荣耀18年强势英雄盘点

明世隐作为一个辅助英雄,他的强势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在高分排位中明世隐绝对是非BAN比选的英雄,无论是辅助能力还是输出能力都比较强悍,喜欢玩辅助的小伙伴有机会一定要选他哦。  

2.孙悟空  

王者荣耀18年强势英雄盘点

孙悟空是一个非常强势的刺客,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都非常强势。和其他需要很长时间练习才能掌握好的刺客英雄相比,孙悟空的操作要简单无脑的多,而且这个英雄无论是前期后期还是打野都很厉害,对自己操作没什么信心的玩家可以选择孙悟空这个英雄。  

3.程咬金  

王者荣耀18年强势英雄盘点

如果说到简单无脑的英雄,肯定少不了程咬金,这个英雄打法非常简单,也不用考虑什么战术支援什么的,仅仅单带一条线就已经能给对手不小的烦恼了,对面一般的组合也能难压制到程咬金,所以这个英雄更适合新手玩家。  

4.貂蝉  

王者荣耀18年强势英雄盘点

貂蝉也是目前版本中比较强势的英雄,不过作为一个法师,貂蝉还是需要多多熟练才能打好的。玩貂蝉大家要理解好技能施放的距离和方向,注意自己的走位,团战的时候也要注意躲好技能。  

5.李元芳  

王者荣耀18年强势英雄盘点

大家也都知道,最近版本中射手类英雄根本就没什么出场机会。如果一定要选择的话,李元芳绝对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出场的射手类英雄,这个英雄厉害之处就在于前期和野区对战能力强,所以在排位中有机会选到他就一定要在前期多主动找对面打,然后可以多去野区反野。  

6.张飞  

王者荣耀18年强势英雄盘点

张飞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强势的坦克英雄,虽然输出不高,但是生存和保护队友方面都比较强势,玩张飞要利用自身生存能力强的优势,多帮队友探路。同时释放大招的时机也需要掌握好,这样才能起到保护队友的作用。  

年底期间排位比较难打,所以选择一个强势的英雄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排位打不上去,不妨多用用推荐的这些英雄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