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天梯机制修改 赛季卡背仅需要五场胜利

炉石天梯机制修改 赛季卡背仅需要五场胜利

发布时间:2018-01-26 10:21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旅法师营地

昨天晚上炉石之父Ben Brode公布了全新的天梯机制,对赛季重置之后的星进行了调整,同时无论你是25级还是1级每升一级需要的星数都为五颗,最后他还说到赛季奖励的卡背已经从20级变成了仅仅需要5场排位模式的胜利即可获得。这一切改动将在二月份的赛季结束之后实装,三月份赛季施行。

炉石天梯机制再修改 赛季卡背仅需要五场胜利

1,赛季重置幅度从原来的每有1级保留1颗星,变成一律退后4级并保留相应的星数。并且重置参考的是最终的分段,而不是曾经达到的最高分段。

例如:上赛季打到了1级3星,那么下个月你就会被重置到5级3星。

2,所有段位的星数都将统一为五颗。

3,赛季奖励卡背的获取条件改为赢得五场排位模式的胜利。

附注:其他天梯规则保持原样,例如连胜机制;5级、10级等不会掉分的段位等等。

TAG标签: 天梯 赛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