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蛇哥韦神齐讨薪 二人被欠薪一千多万

蛇哥韦神齐讨薪 二人被欠薪一千多万

发布时间:2018-01-27 00: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1月26日晚晚上蛇哥colin和韦神_GODV 分别在微博讨薪,蛇哥表示从9月16日至昨日都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某鱼的工资,礼物,以及广告费用,斗鱼欠薪达800万;过后不久韦神微博表示 从9月16日与某鱼签订合同,直播至12月6日,至今都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某鱼一分钱工资、礼物,以及广告费用,斗鱼欠薪达369万。

蛇哥韦神齐讨薪 二人被欠薪一千多万

蛇哥韦神齐讨薪 二人被欠薪一千多万

 前不久某鱼刚刚宣布和死亡宣告终止合约,这就被两大主播齐讨薪,不知道这次某鱼会不会正面回应这件事呢?

TAG标签: 韦神 斗鱼 蛇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