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终结者2》无畏峡湾吃鸡必备之视角篇

《终结者2》无畏峡湾吃鸡必备之视角篇

发布时间:2018-02-01 13: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吃鸡,对于每一个玩家来说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尤其是在新版本中。300人同台竞技争第一,很多玩家落地成盒,每一局都充当了一个快递员的身份。甚至在大部分玩家没有下机的时候,有些玩家都已经淘汰出局了。可见在新版本无畏峡湾中竞争的激烈程度。那么如何利用视角来提高吃鸡的概率呢?

1.【空中视角看地势】

《终结者2》无畏峡湾吃鸡必备之视角篇

开局寻找一个合适的地点开始吃鸡之旅,尽量远离人群。从空中视角来看,可以很清楚的看见所选地点的地势。先对所选地点的地势进行一个大概的俯视,了解这个地点的建筑大致方位以及开阔地带的掩体,以便于在后面行动的时候游刃有余。

2.【居高临下守高地】

《终结者2》无畏峡湾吃鸡必备之视角篇

居高临下的地势对于每一个玩家来说都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很容易的看到下方的敌人,而且攻击的时候占到一个上方的位置,击杀下方的敌人更加容易。开局拾取到装备后在这样一个位置伏起来,敌人来一个杀一个,在这里伏到毒圈缩小为止。

3.【蹲房视角】

《终结者2》无畏峡湾吃鸡必备之视角篇

在房屋建筑中蹲守的时候尽量别站着观察外面,蹲起来移动到窗户位置拉动视角观察。这样既避免了被敌人发现,还有利于拉动视角观察外面的区域。蹲房是很普遍的,基本上每一局都会利用到蹲房的视角技巧,特别是在决赛圈的时候,在决赛圈建筑中利用这种技巧打击外面的敌人,完美利用窗户作为掩体,提高吃鸡的概率。

【伏地魔必备视角技巧】

《终结者2》无畏峡湾吃鸡必备之视角篇

有时候伏地魔也会被敌人发现打死,并不是草丛不够深,藏得不够好。而是在草地里的伏地魔移动视角的时候身体跟着转动,这样敌人就会很容易发现草丛的一个物体在动,毫不犹豫的朝着动的草丛中开枪,这样伏地魔就死在了敌人的枪下。在屏幕右侧的圆圈里,一个视角锁定按钮,伏在草丛中拖动这个按钮来移动视角。这样能保证身体不跟随视角来移动,也就减小了被敌人发现的概率。

每一个视角技巧都适用于每一局游戏,不同的情况适用不同的视角技巧,正所谓细节是成功的开端,学会利用好视角将会使吃鸡之旅更加平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