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终结者2》制霸绿角的战斗技巧

《终结者2》制霸绿角的战斗技巧

发布时间:2018-02-01 14: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绿角,地图上靠近东方的一个小地方,属于内陆上的一个小岛,一条河流将其与整个陆地分隔开来。三座小桥是通往绿角的陆上通道,这样得天独厚的条件给守岛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在绿角不仅可以拾取到大量的物资装备,还可以在这里守着一个点淘汰岛上的敌人,以及在水中准备登岛的敌人。那么在绿角有哪些战斗技巧呢?

【空中视角看地势】

《终结者2》制霸绿角的战斗技巧

从俯瞰图来看,整个绿角除了中心的两处建筑密集地,其他地方都是比较开阔的。在搜集好装备资源以后,迅速跑到绿地上伏起来,伏地的时候选择石头旁边或者树木旁边为最佳。这样在与敌人激战的时候有一个掩体保护自己,在攻击起敌人来更加安全。

【武器的搭配】

《终结者2》制霸绿角的战斗技巧

在这种比较开阔、房屋建筑少的地方,在武器上选择一些适合中远距离战斗的枪械,步枪、冲锋枪、狙击枪,这三种枪械都是可以搭配使用的。步枪或者冲锋枪在搜集物资装备的时候对付中等距离的敌人,搜集玩装备在山坡伏地的时候,使用狙击枪来打击远处的敌人。这样的搭配在距离上占到一个很大的优势,淘汰敌人也就更加容易。

【绿角建筑剖析】

《终结者2》制霸绿角的战斗技巧

绿角中心的建筑主要为墙体,这里没有封闭的房屋建筑。所以装备资源的搜集只能在墙体附近,在沿墙的各处都有装备的存在。因为墙体各处都是开阔的,所以在专心搜集资源的同时也得注意周围的情况,避免被敌人偷袭。

【绿角蹲守监视点】

《终结者2》制霸绿角的战斗技巧

在搜集完装备资源以后,迅速扯到山坡上,以一棵树木或者石头为掩体,监视着中心开阔区域。如果发现敌人,在不打草惊蛇的情况下悄悄溜到墙体附近,对正在拾取枪械装备的敌人进行偷袭。经过一番淘汰后,在毒圈来临之前迅速离开,进入到决赛圈中与剩下的敌人进行冠军的争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