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终结者2》新版本强势来袭 老阴教你蹲房小秘诀

《终结者2》新版本强势来袭 老阴教你蹲房小秘诀

发布时间:2018-02-02 15: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终结者2》中,新的地图-无畏峡湾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全新的玩法丰富了整个游戏的体验感。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开战、8*8超大地图上的极限火拼、300人跳伞开黑,更多的玩家,更刺激的吃鸡体验。那么如何去迅速熟悉地图,依靠蹲房稳步吃鸡呢?

【吃鸡第一步:武器的搭配】

《终结者2》新版本强势来袭 老阴教你蹲房小秘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搭配一个合适的武器组会让吃鸡变得更加顺利。冲锋枪搭配霰弹枪,房屋蹲点的绝佳武器组合。近距离上霰弹枪发挥最大优势,中等距离冲锋枪以最迅速的姿势击杀敌人。这种近中距离的武器搭配完全符合前期的使用,蹲守在房屋里安静地等待外面的玩家们互相厮杀,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给自己一个更大的吃鸡机会。

【吃鸡第二步:蹲守房屋】

《终结者2》新版本强势来袭 老阴教你蹲房小秘诀

前期的战斗非常激烈,因为300人阵容,基本上每个地方都会有两三个玩家降落,也就是说谁在第一时间占据了一栋房屋,就掌握了主动权,再也不会出现落地成盒的尴尬。占取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如何去守住一栋房屋,利用各种优势去淘汰敌人。

《终结者2》新版本强势来袭 老阴教你蹲房小秘诀

霰弹枪守门,在房间只有一个入口的时候,手持一把SAIGA-12霰弹枪对着房间门,仔细听着所处房间外的声音,敌人开门后立即对敌人展开攻击,完全展现出SAIGA-12霰弹枪的优势。

《终结者2》新版本强势来袭 老阴教你蹲房小秘诀

卡视角,很多玩家在观察房间外面的情况时,在窗户的地方通常是站着观察,如果敌人发现窗户的敌人有个人,必定会迅速攻击,有时候还会利用狙击枪残暴击杀。所以在窗户观察的时候蹲起来,不断地移动视角。这样既能观察到外面的情况,还避免了被敌人攻击的尴尬。

蹲守房屋,不仅适用于开局,还适用于决赛圈。占领决赛圈中心点房屋,对剩余的敌人展开一系列的套路,以最稳的方式战斗,那么吃鸡不再是梦想。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