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终结者2:审判日》新版本金芒城蹲守,人头收割地

《终结者2:审判日》新版本金芒城蹲守,人头收割地

发布时间:2018-02-02 15: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终结者2:审判日》新版本的无畏峡湾中,64平方公里的大地图,300人的同台竞技。很多玩家总在抱怨落地成盒,在很多时候刚枪总刚不赢敌人,甚至有的时候刚落地就被敌人手持武器干死了。不是敌人多么的厉害,而是敌人抓住了时机,第一时间适应了这个新的竞技平台。了解新地图中的点位,一步步的向吃鸡靠近,那么先来了解一下金芒城这个靠近中心的人头收割地。

【金芒城地势分析】

《终结者2:审判日》新版本金芒城蹲守,人头收割地

金芒城地处中心地带,邻近海港。相对来说金芒城的地势比较高,并且在中心还有一栋三层建筑,里面散落着大量的武器装备,这些装备资源对于前期的使用来说绰绰有余。进入到建筑从三楼顶端来看,可以看见四周每个位置,每一个建筑以及每一棵树都在视野之内,如果有敌人的出现,很轻松就能在楼顶发现其行踪,这样的一个地势最利于蹲守敌人。

【装备资源的获取】

《终结者2:审判日》新版本金芒城蹲守,人头收割地

因为金芒城三层建筑比较庞大,房间数量自然也比较多,所以搜索装备的时候尽可能覆盖每一个房间,说不定运气好的时候在房间里就能找到自己最需要的一个武器或者配件。一般来说一个人搜完整个三层小楼后,在武器以及配件方面都是比较丰富的,最少能保证一把冲锋枪搭配上一把霰弹枪,这些对于前期的使用完全足够,后期武器物资的完善就等着敌人来送快递,不断地击杀敌人获取更好的装备。

【房屋的蹲守】

《终结者2:审判日》新版本金芒城蹲守,人头收割地

在三楼楼顶的位置,把门关上,然后蹲着观察房间中唯一的入口。千万不能站着去观察,以免被身后山坡上的敌人发现。还有不能靠着墙壁来卡视角,靠着墙壁卡视角枪口会被敌人发现,所以距离墙壁远一点,能保证拉动视角观察到入口即可。完成一系列准备后就静静等待敌人上门送快递了。

【投掷武器的使用】

《终结者2:审判日》新版本金芒城蹲守,人头收割地

如果在有手雷的情况下,发现敌人后立即向房间内扔出手雷,敌人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是不可能逃脱的,所以一颗手雷对于淘汰敌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这种方法高效,并且相对于刚枪来说安全系数高。

蹲守一段时间后相信装备资源会变得非常富有,这时候就有了后期与敌人抗衡的条件。蹲到毒圈范围扩及后,再跑到安全区的中心,无论安全区缩小在什么地方,从这里去都是最近的一条路线。第一时间跑到安全区中心的建筑中,被动变为主动,再按照蹲守的技巧来守房,不断地击杀前来躲避的敌人,随着敌人数量的骤减,吃鸡也就不再遥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