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大神评测:切枪眩晕一招制敌 沙鹰-无影评测

大神评测:切枪眩晕一招制敌 沙鹰-无影评测

发布时间:2018-06-19 10:07 来源:掌火 作者:茵茵

一、枪械基础数据

射速 :260发/分

换弹 :1.23秒

切枪 :0.67秒

移动速度 :96.52 (将小刀的移动速度设为100作为参考。)

基础载弹量 :10/60

小结:

射速方面,沙鹰-无影保持了与其他沙鹰一致的水平。

沙鹰-无影的换弹速度同修罗一致,1.23秒的换弹速度是目前沙鹰中最优秀的,它的换弹速度非常干净利索。

切枪速度方面,沙鹰-无影也是和修罗一样,为沙鹰中最优秀的水平,飞电切枪速度为0.70秒,沙鹰-火麒麟为0.90秒,普通沙鹰切枪速度为0.93秒,都与沙鹰-无影有着不小的差距。切枪速度也是副武器特别重要的一个属性,毕竟副武器都是用来应对突发状况来补枪的,切枪速度越快,在应对突发状况时才能更加从容不迫。

移动速度方面沙鹰-无影也有强化,这项数据也是和修罗一致。目前只有沙鹰-无影、修罗、沙鹰-天神和沙鹰-火麒麟提升了移动速度,沙鹰-无影移动速度同修罗、天神一致为96.52,沙鹰-火麒麟移动速度为95.70,飞电和普通沙鹰一样为94.67。移动速度的提升使沙鹰-无影在战斗时更加灵活。

二、伤害&护甲修正

大神评测:切枪眩晕一招制敌 沙鹰-无影评测

沙鹰-无影的护甲修正为40%,和所有副武器一样。

(护甲修正:即打中AC后伤害被削弱部分占原伤害的百分比,也就是说护甲修正越小,子弹穿透AC后对敌人造成的伤害越高,护甲修正越小越好。PS:AC对手和腿部无防护作用)

小结:沙鹰-无影的伤害也是同修罗一致,相对其他沙鹰的提升幅度很大,比普通沙鹰足足增加了5滴血的伤害,其他英雄级沙鹰虽说也有伤害提升,但是都是略次于沙鹰-无影。无护甲时飞电的胸腹部伤害为57,火麒麟沙鹰为56,没有伤害强化的普通沙鹰伤害仅为53。从这些数据我们足以看出沙鹰-无影的加强幅度。

三、距离对伤害的衰减

沙鹰-无影的伤害随距离衰减情况同其他沙鹰一致。不过得益于其超高的伤害,沙鹰-无影无论是在两枪致死的距离还是三枪致死的距离都相对其他沙鹰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四、穿透力(也就是子弹穿墙后剩余伤害占原伤害的百分比)

60%

小结:目前所有可穿透障碍物的副武器的穿透能力均为60%,沙鹰-无影也是如此。

五、特殊属性

大神评测:切枪眩晕一招制敌 沙鹰-无影评测

◆炫光手电:切换武器时进行一次炫光照明

此技能的效果同闪光弹一致,在一定距离内切枪时如果准星瞄准敌人即可触发闪光效果(敌人背身也有效、无视幻影的免疫),闪光时间受距离影响,距离越近闪光时间越长,最长闪光时间为2.5秒。如果闪到敌人手电筒会有光束射出,反之则未闪到敌人。

下图为触发炫光照明的最远距离:

大神评测:切枪眩晕一招制敌 沙鹰-无影评测

在下图这个常见短程作战距离下闪光时间为1.5秒

大神评测:切枪眩晕一招制敌 沙鹰-无影评测

◆套装属性:缩短蓄力攻击蓄力时间,增加一发主弹匣子弹数。

小结:沙鹰-无影切枪触发炫光照明的属性是非常给力的,这个属性简直就是为狙击手量身定做而成,在很多近距离情况下切枪可以有1.5秒左右的闪光时间,这么长时间的闪光如果真的闪到敌人,切枪反手秒了突你脸的对手真的是易如反掌。

六、总结

通过上面的测试可以看出,沙鹰-无影的基础数据都是同修罗一致,为所有沙鹰中最佳的水平。不过在技能方面,沙鹰-无影的技能实用性更高,毕竟在竞技模式中刺刀的用途不太大,而对于狙击手来说,切枪闪光无疑是一个能保命反杀的技能,所以可以放心的说,如果追求实用性,沙鹰-无影肯定是强于修罗的。另外虽说这把枪对于狙击手来说是一把防身神器,对于手持无影的玩家它也同样重要,一套完整的无影套装更是能大幅度提升步枪手的实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