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经典地图沙漠灰 非常规点位助你上分

经典地图沙漠灰 非常规点位助你上分

发布时间:2018-06-28 09:53 来源:掌火 作者:溪风

沙漠灰这张爆破地图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了,还记得cfm刚开服不久就有这张地图了,作为一张热门地图沙漠灰这张地图有着超高的人气,想必各位CFer都已经不陌生了吧,排位赛的常驻地图,比赛中也常常出现它的身影,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沙漠灰的常规点位了,那么就和小编一起来聊一聊沙漠灰的非常规点位吧。

经典地图沙漠灰 非常规点位助你上分

【开局架点】

相信各位CFer开局都会第一时间来到这个潜伏者家斜坡瞄准过中门的保卫者,但是相信各位都是站在如图这个位置往右一些的位置,因为这样可以看到的视野非常大,但是各位CFer有没有想过,保卫者中门箱子哪里的狙击手也更方便狙击了,甚至可以直接熟练的上箱子然后对缝开镜一枪带走,那样打你就蒙蔽咯,站在如图所示的位置在保卫者的视角来看的话是只能看到一点点的,仔细瞄早就死在我们的枪下了,中路对狙拼的就是反应和枪法,这里可以第一时间先抽掉过点的保卫者然后把中门箱子的保卫者,然后进行换点。

经典地图沙漠灰 非常规点位助你上分

【防止小道前顶】

打完了中路的过点以后我们可以顺势来到如图这个位置,利用45度斜角跳上箱子,然后瞄准小道,因为小道的保卫者一看中路没有人,b区保卫者又死掉了,有意识的保卫者会选择马上前顶一波给队伍创造优势,这时候保卫战出来第一时间看的是小道盲点,在保卫者看这一眼的时候直接就收掉,再或者保卫者已经来到潜伏者家里了,我们蹲在这里等着保卫者忘中路走然后收掉就行了,保卫者万万是没想到有这一出的。

经典地图沙漠灰 非常规点位助你上分

【小道防守】

在听到小道原点有很多脚步声,潜伏者要进攻小道的时候,马上来到图上这个位置,这里潜伏者第一眼绝对看不到,第一眼肯定要看楼梯,即使扔高爆手雷还有闪光弹也肯定扔楼梯折角雷,我们在这里基本不受影响,在这里可以刷屏一波潜伏者,时刻根据形式换点或者继续架点,这个位置可谓是进可攻,退可守。

经典地图沙漠灰 非常规点位助你上分

【b区摸索】

沙漠灰的b区是出了名的易守难攻,所以往往甚至于潜伏者都会选择只在a小道和a大道做动静,而不去b狗洞,这样就给了保卫者一个机会,顶防b区,更甚至于一看潜伏者家后花园没有人马上压潜伏者家偷袭一波,导致损失惨重,这是我们就可以来到如图所示的位置,绝对可以打的保卫者措手不及,b区防守力量先被摧毁,我们甚至可以反攻b区一波,第二局也不要害怕,即使保卫者拿狙过来也不要紧,这么细的缝主要是看谁先瞄到位置,保卫者距离较长只能选择开着镜过来,一般第一枪就死了,机会渺茫。

经典地图沙漠灰 非常规点位助你上分

通过这一期的沙漠灰非常规点位解析CFer学到了不少实用的点位,各位CFer要灵活的结合实战使用,这样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另外多多练习枪法也是非常重要的,好的枪法可以帮助你赢得比赛,甚至于极限反杀,还等什么呢,还不快快拿起手机来一把紧张刺激的沙漠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