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小丑模式教学 浅谈影帝是怎样练成的

小丑模式教学 浅谈影帝是怎样练成的

发布时间:2018-07-11 09:44 来源:掌火 作者:清歌

在不久前,穿越火线更新了一款新的模式。即是在端游就很火热的小丑模式。作为完美还原端游的小丑模式,有许多不熟悉玩法的小伙伴开局就被警察打死。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一名出色的影帝呢。

【玩法了解】

作为小丑,我们首先就要了解游戏规则,避免违反游戏规则从而被警察发现一枪带走。作为AI小丑,跑动,跳跃,攻击,转向等动作是不会做的。简而言之就是,如果你在行动中摁到上述几个键位,恰巧你的动作又被附近的警察发现了。那么,恭喜你,你被发现了。

小丑模式教学 浅谈影帝是怎样练成的 

【动作了解】

实际来说,作为一名经验老到的警察,可以通过小丑细微的操作来判断出你是否是AI小丑。如果你在实战中,做出下列动作,小心你可能会被发现淘汰。

小丑模式教学 浅谈影帝是怎样练成的 

1.跳跃行为。作为和AI小丑最本质的区别就是跳跃。AI是不会跳的,如果你不小心摁到跳,很可能就会被附近的警察瞬间发现淘汰掉。

2.一动不动。实战中,AI会每隔一段时间行走一段距离。因此,如果你长时间原地不动就一定会被老练的警察注意,从而暴露被淘汰。

3.对警察图谋不轨。如非必要,尽量不要靠近警察。如果你想击杀警察,也不要在没有别的小丑配合的情况下径直走向警察。哪怕是新手警察也会因为你的靠近紧张的向你开枪。甚至老警察会在你毫不掩饰的欲望下,主动向你发起进攻。

3.我行我素。鱼目混珠永远是小丑要时刻记住的法则。在利用AI小丑的前提下,靠近钱包。如果你选择与大部分人不一样,那么将会有数把武器指向你。同时在游戏的最后时刻,会出现一个狂热状态。即AI小丑会跟着警察狂奔。如果这个死时候你选择四处流浪,或者目的性的接近钱包。那警察不打你打谁!

小丑模式教学 浅谈影帝是怎样练成的

【实用技巧】

1.被发现:一局游戏难免自己不被警察发现。那么又该怎么办呢。被发现后,切记不要慌张,利用奔跑线路上的掩体不断的蛇皮走位。奔跑的目标终点就是AI小丑群。跑到AI小丑群里,即使是他知道你在,也不冒着打到AI自己扣血甚至被淘汰的情况对你紧追不舍。

2.小眼睛:时刻利用游戏里可以扭动第三视角观察周围的情况。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时刻保证对场上局势的把控,才能最大程度下避免自己被发现被淘汰的情况。

以上就是作为小丑的相关技巧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影帝。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