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近百所高校即将开战 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近百所高校即将开战 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发布时间:18-10-12 16: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即将开赛!这届高校联赛海选冠军奖池不仅包含千元现金、铭文和皮肤奖励,还可以获得一加手机提供的新款品牌旗舰手机!全国总冠军队伍可获得10万奖金!首周赛事将分别于10月13日与14日率先在延边大学与黑龙江大学正式开打。激情峡谷对战、全新升级的赛制、特色校园互动表演、邀召唤师们一起玩转校园,近百所高校即将开战。

近百所高校即将开战 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相比较于其他方面的竞技赛事,电子竞技一直都比较受争议,那么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意义到底在哪里呢?

根据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腾讯电竞、英雄联盟联合发布的2017年度《中国高校电子竞技发展状况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电竞用户规模达2.6亿,以青年电竞用户为主,占总规模的2/3,而青年电竞用户又与大学生群体高度重合, 如今,高校学生参与过电子竞技相关活动的比例高达87%。

进入大学后的学生们,摆脱掉了繁重的学业问题,课余时间变多,而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电竞也开始走进校园成为大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和社交方式之一。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诞生不仅是为了构筑王者荣耀的赛事生态体系,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大学生群体对于电子竞技的热情和展现自己的态度,为高校学生构建一个展现自己、为校争夺荣誉的机会和平台。

前四次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战队精神和传说在校园中的延续和传承,和可以让王者荣耀在大学群体中持续鲜活的的生命力和影响力。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用电子竞技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用一种新的方式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竞争精神。如今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开战在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AG标签: 高校联赛 第五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