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现版本玩家四大误区 宫本大招不可以躲?

王者现版本玩家四大误区 宫本大招不可以躲?

发布时间:18-10-16 11: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很多王者荣耀玩家们对这个游戏理解还不是很深的时候,常常不会仔细去看英雄的技能介绍,再加上英雄池并不深,所以对很多英雄技能方面都有一定的误解,觉得这个英雄就是无脑妙人,我没办法。就比如说宫本这个英雄,新版本全输出流的宫本确实强势,很多人都以为一旦被锁定就只有等死,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谁说宫本的大招不能躲?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王者荣耀宫本大招怎么躲以及介绍一些其他小误区。

王者现版本玩家四大误区 宫本大招不可以躲?

首先说说射手打野的问题,有些人觉得ADC就应该去边路推塔,可是在当前版本射手打野发育起来对团战的增益可是不可小觑。尤其是像狄仁杰现版本技能的大幅度加强,凭借被动的攻速和移速加成,以及大招的强势控制能力,用来打野丝毫不虚,节奏还很快。要是再跟个辅助一起帮忙,那射手在经济上可以拉对方好大一截。

其次是露娜可以一打五这个误区,虽然露娜的月下无限连真的很强,在张大仙等主播手里可以不断招一直输出,然而一打多这种事只会出现在低端局。到了王者价格的战斗,每个人都技术高超,根本不会因为露娜一人的强大就白白送上人头。所以说五杀还是得靠机缘的,并非用指定的角色就能完成。

王者现版本玩家四大误区 宫本大招不可以躲?

接着看看辅助影响ADC的问题,很多玩射手的玩家都觉得辅助跟着自己会抢经济,可是在这个赛季只要队友出了辅助装,基本上是不会抢夺射手金币的,因此ADC可以放心的接受队友的帮忙了。

最后讲讲宫本的大招吧,一贯以来都说这个技能没办法被打断,实际上并非这么无敌。吕布在宫本开大的瞬间也开大,就能躲掉,李白一技能的第三段返回原处即可躲避。还有芈月这样大招无法被选中的,也可以让宫本空大,百里在宫本大招落地的瞬间可以利用大招位移躲开宫本大招(其他有位移的英雄同理),至于没有位移的英雄,把控好时机,在宫本大招跳起来到落地的这段空隙时间闪现逃离就可以了。面对因此在面对强控敌人时千万不要慌张,肯定有解决办法的。

好了上面关于王者荣耀宫本大招怎么躲这个问题就说这么多,具体还要看你的手速和反应能力了。如今已经是S13赛季了,我相信越来越多的玩家已经变得趋向成熟,对于游戏的理解应该也有了更深的层次。至于那些不该犯的错误请一定不要再犯了哟。就比如,现在辅助装已经改动,你再发一个“让我独享经验,谢谢”岂不是要闹出大笑话,喜欢一个游戏,就应该时刻关注着它的改进和进步不是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